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洋基放走王建民 美媒:很合理
Jun 28th 2013, 04:38

洋基放走王建民 美媒:很合理
2013/06/28 12:38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13年6月28日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對紅襪吞敗,大聯盟官網報導,王建民生涯對紅襪一向投不好,也證明洋基釋出王建民是合理的決定。

美國職棒多倫多藍鳥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在芬威球場先發,出戰地主波士頓紅襪隊,主投1.2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1支兩分打點全壘打;藍鳥終場4比7輸球,王建民是敗戰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記者馬斯特羅多納多(Jason Mastrodonato)形容王建民今天的表現,「他只成功解決了前3名打者,之後紅襪隊將這場原本勝負不明的比賽轉變成一場打擊練習」。

紅襪隊是王建民在巔峰時期都很頭痛的球隊,王建民今天被打爆,對於這名大聯盟官網的記者來說,「是預料中的事」;王建民在芬威球場總共投48.1局,防禦率高達6.52;生涯出戰紅襪投88.1局,防禦率5.60。

馬斯特羅多納多認為,紐約洋基隊寧願放走王建民也不願將他升上大聯盟,就是考量到王建民生涯對紅襪的戰績,「這項決定現在看起來很合理」。

不過,王建民今天對紅襪敗投,並不表示藍鳥隊將不再重用他。

因為馬斯特羅多納多認為,藍鳥隊在王建民身上是一筆不會賠錢的投資,「不能再要求更多了」。藍鳥隊給王建民50萬美元的薪水,只比大聯盟最低薪高出2萬美元;在今天以前,王建民繳出來的成績真的是「物美價廉」。

因此,藍鳥隊在投手戰力仍然吃緊的情況下,還是會給王建民機會,畢竟,「以這樣的薪水,球隊現在只能接受王建民能給的一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