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克洛怡美容專業工作室(原廷美工作室)
Nov 5th 2013, 22:39, by hfc

作者hfc (絮語吟風)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克洛怡美容專業工作室(原廷美工作室)

時間Tue Nov 5 22:39:51 2013

在克洛怡做臉已經超過6年了,從一開始的在士林夜市,到現在的圓山捷運站附近。 平均ㄧ個月會去報到一次,有的時候工作忙,忘記要去保養, 就會收到楊老師的提醒簡訊,我想這說明了,他對這份工作的認真。 此外,我在那裡從來沒有被推銷過,都是我自己主動問主動提, 楊老師才會跟我提一些保養產品,這是我推薦他的很大原因。 保養流程: 洗臉--修眉--去角質--蒸臉--清粉刺--消毒--面膜--身體手足的簡單按摩--洗淨面膜 若有大一點的痘痘也會清理乾淨 之前我有一段時間臉頰週圍大範圍的冒痘痘,在密集的處理後也鎮定住了 後來也恢復正常 因為我自己的皮膚是閉鎖性的粉刺居多,所以比較耗時間, 但楊老師沒有因此而隨便弄弄,還是慢慢的去清理 清粉刺的過程中多少會痛,但楊老師本人很細心, 會注意到,也會先提醒可能會比較痛, 但我自己是還沒有痛到不能忍的經驗過啦。 基本上整個過程大概1到1.5小時吧 算是很輕鬆的過程 因為我常常做著做著就睡著了~~~ 楊老師只有一個人 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但是有兩隻可愛的貓咪 而且地方很乾淨 根本感覺不出有養寵物 推薦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