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被告恐嚇但是我對他說的話完全沒有恐嚇意味可以反告他誣告嗎
May 9th 2013, 21:2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理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10 05:23:41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母親在早上09:00跟鄰居因為自家小孩子在自家門口玩的問題而發生爭吵.再爭吵過程我一句話都沒說.只在結束時說;小孩還小(還會吵很久)就這一句被他告我刑事恐嚇罪.近期也收到傳票也開完庭了.已不起訴結案..這樣我告他誣告會成立嗎?
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制止別人亂提告嗎..鄰居還說下次要告我侵權.天呀遇到這樣的人怎麼辦..我是個上班族沒那摸多時間天天陪他上法院還要請假..然到真的只能他一提告就陪他去法院走一趟嗎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