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機車車禍事後處理
May 12th 2013, 23:18

如題 上星期五晚上約半夜一點多我從朋友家要騎車回去
當時時速大約在60幾 前面還有三秒就跳綠燈
我車子離那紅綠燈還有一百公尺左右
前面停紅燈的摩托車有三輛 我當時就沒煞車 往左邊走要直行
結果一台檔車往前騎之後他忽然左轉打方向燈
我來不及反應跟著他往左轉 但是也是撞上了
遇到這樣情況我還是請警察來處理
結果對面未成年 是偷騎車子出來的連父母也不知
目前處理 警方是說 私下處理對未成年是比較好 所以我們也沒作筆錄
警方也都有我們的聯絡方式 就在事故現場各自解散
後來警方是跟我說看我車子大概要修多少 我預估大概是六千多
警方是請他們先拿一半出來
他當下是有給我一半就是三千塊的修理部分
我說對方會不會不賠償剩下部分 警方是說如果避不見面之類的
可以到警察局再去找他們 他們會處理
我禮拜六中午就去給人看 車行估價是在六千八左右
我有打給對方父親 他是說他兒子因為腳踝受傷還在住院
看是否能再多賠一千就好 我當下是說 跟我父母討論
我父母是說 我自己騎有點快 看我自己有沒有良心 畢竟對面傷的也不輕
我也覺得這樣沒錯 我就想說打給對方父親 結果中午打沒接 晚上打也沒接
像這樣子情況我該去警察局嗎
畢竟我還要上班 我因為車禍也不能去上班 這幾天的工資也是會扣掉
現在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