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新聞] 〈MLB〉腰傷自認無礙 陳偉殷不認為會進DL
May 13th 2013, 11:26

作者sawkuanwoo (大家快來darkchess下暗棋)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MLB〉腰傷自認無礙 陳偉殷不認為會進DL

時間Mon May 13 11:26:17 2013

〈MLB〉腰傷自認無礙 陳偉殷不認為會進DL 作者: 曹玉炯 | TSNA – 57分前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今天(13日)對上雙城的比賽有5局無失分的內容,且靠隊友火力加持 拿下第3勝,但右側腹肌受傷讓他只投5局就退場,賽後他不認為這樣的傷勢會進入傷 兵名單。 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在第5局面對最後1位打者,2好球時有奇怪的感覺,我也 試著投完這個半局。我沒有碰過這種事情,我前4局可說投得很好,身體狀況很棒,不 幸的是第5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針對側腹肌拉傷通常會進到傷兵名單的說法,陳偉殷則說:「應該是不會吧,我不知 道,因為我沒有覺得疼痛,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還好吧。」 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則說:「我沒聽到側腹肌這件事,這有可能是抽筋或是其 他方面的問題,我們會在明天進一步檢視以便得知情況是怎樣。」 這是金鶯連續3場比賽先發投手投不滿6局就退場,而針對陳偉殷的情況,Showalter指 出:「儘管發生了這種事情,我們認為會有人能上場幫助球隊;我當然希望我們不必 這麼做(陳偉殷進傷兵名單),我會往好的方面去想,我只是這樣告訴陳偉殷,他現在 的感覺也好多了。」 「希望這只是抽筋,你們都知道這種事情,也知道可能的機率,而我盡量不去悲觀面 對,我希望事情一切順利,如果情況不如預期,屆時我們會做出調整。」 http://ppt.cc/KH8P 祝好運 -- 桃猿開幕戰 本土曾琮萱掛帥 http://ppt.cc/5lw1 洪一中甚至說:「我覺得他的側投比義大犀牛林晨樺還要好。」 洪一中大膽預言:「曾琮萱今年有機會上看2位數勝投。猿開幕戰先發投手 洪總點名曾琮萱 http://ppt.cc/Aa2S 曾琮萱選秀首輪第四順位被猿隊選中,並以簽約金360萬元、月薪10萬元加盟,猿隊總教 練洪一中說:「到目前為止,我不後悔這個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52

pett:台灣最強投手加油 05/13 1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