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20點 為什麼我很努力可是成績不理想.......?20點
May 16th 2013, 11:07

我小考都考得很好,但月考就沒有到答我自己要的標準----85以上。

我都有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阿...

同學考試前一天都沒有在讀,甚至考試前一節的自習課睡整節(我們考一節休一節),可是為什麼考那麼好......

我們班第一名的有在看小說,掛臉書,但考的成績讓人嚇到!

人一之,己百之。我有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讀書,但效果似乎不理想,理科是我的死穴,同學生物課上完馬上就可以考試,且成績不差,我卻要複習好久才可能跟前者一樣好。

但我文科很強喔,且不管上什麼課,我有問題一定問(問到老師都認識我,我也有問同學,所以同學常被我的問題搞到瘋掉......呵)

我有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讀書方法,就是畫表格。圖表,一目了然。但悲劇的是,這只對文科社會科有用而已,甚至社會科的地理也沒有很好

我有自己的理想、抱負,想要進台師範,當國文老師,或進法律系等......但我考著考著,覺得我的成績詪本是癡人說夢(我考最好的 數:78 國:90 生物:84 英文:92 歷史:96 地理:78 公民:92。 這次考試 數 :58 國:目前還不知道 生物:82 英文:85 歷史:92 地理:76(我地理月考沒考超過78分的........)公民:還不知道 )

所以如何考得好,這和資質有關嗎,但我覺得我實力應該可以全校第一名的阿....有經驗的人教我一下吧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