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普通手機換智慧型的月租費
Apr 28th 2013, 11:03

本人對手機不是很了解

呃 目前手機是SONY W580i
家長又不想付高額的月租費 也不想買給我 -3-
我朋友那邊有一支智慧型手機
問問她爸媽或許可以給我

那我想問的是
1.那支手機有line可是被用過了
那就代表我不能用了的意思 ?
還是要拿去給廠商用之類的

2.我本來手機方案是放心講196的
能不能只換sim卡?
那會不會就沒辦法上網?
月租費會不會因為我換了智慧型而有所改變?

呃 我這樣打會很混亂嗎 囧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XD
所以就只好這樣了 QAQ

謝謝摟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