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請問] 監控電腦...:
Apr 28th 2013, 15:4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監控電腦...
Apr 28th 2013, 23:09

作者storypp (隨風而逝的是一份真)

站內ask

標題[請問] 監控電腦...

時間Sun Apr 28 23:09:55 2013

因為有多台主機在使用, 需要遠端監控有沒有當機或異常, 想問一下有沒有合適的軟體, 最好是一當機就能立刻通報, 我想到的方法是每十分鐘就自動email到某個信箱, 這樣只要我進了email看到該來的信沒來就知道當機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自動幫我每十分鐘發一次mail... 當然,如果能有更理想的方法更好, 最好是每台電腦都有個代碼保持連線, 某台當機連線自然中斷, 主機偵測到中斷連線就馬上發出警告, 最好是可以直接讓android手機也收到啦... 有這樣功能的軟體嗎?? PS 我不是要遠端連線,像teamviewer這種遠端操作用的... 我只是要監控電腦有沒有運作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0.207

wuliou:ping他不就好了 04/28 23:1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