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分享5/4的新北電影節票,映後座談是鴻鴻
May 3rd 2013, 08:42

作者TYHeng (久美子是我的煩惱)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分享5/4的新北電影節票,映後座談是鴻鴻

時間Fri May 3 08:42:38 2013

昨天買了新北電影節的套票,一共四張 但是兌換場次時,才發現我原本特別想看的那些都已經滿場 所以就分享出來一起看兩部電影,把電影票用完 ((( 麻煩務必用tai_yi_heng@live.com聯繫我,上班的電腦不能用PTT ))) 我先選了一部有策展人鴻鴻映後座談的影片 5/4 13:00《亞美尼亞行路遙》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5廳 內容大概是關於自我尋找的公路電影 http://www.ntpcff.com.tw/program/subject-2/subject-2-05.htm 選片理由是因為 1.有策展人的映後座談 2.放映時間 3.法國公路電影 徵求女性一位,電影票由我提供 一起看這部電影和另外一部(尚未選) 年齡不拘,喜歡非主流電影就好 在回覆信裡,希望妳能建議一部下次一起看的電影 不過我只有六、日有空,請避免一~五的場次 自我介紹: 名字Ian,男性,單身,1978年次,住在新北永和 職業是廣告平面攝影助理 最喜歡的導演是王家衛和岩井俊二 聯繫方式:tai_yi_heng@live.com 我的照片和言行可以在以下網站看到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TYHeng/ 先提供電影的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6.1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