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感情的初衷
May 30th 2013, 02:33

作者ywt926 (綠茶無糖微冰!!)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感情的初衷

時間Thu May 30 02:33:27 2013

時間久了,人們是否會忘記感情的初衷呢? 是的,這是我心裡所浮現的一個疑問 曾經,享受過愛情所帶來的甜蜜幸福; 也曾經,被愛情傷的很重 已單身兩年多了,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去尋找那段該來而還未到的愛情, 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呢? 關於我 台南人/75/天秤/183/80 在科技業工作 有抽煙(已經決定戒煙了) 有喝酒(偶爾跟朋友小酌) 下班後通常是待在家,除非朋友有約才會出去 假日偶爾會去書店看書,運動,或跟朋友四處逛 關於妳 希望妳也是台南人,南部佳 73~77(我75,正負2應該都還好) 160UP/BMI值正常就好(我183,所以讓妳加雙高跟鞋,應該還OK) 其他沒什麼好要求的,重點還是彼此看對眼&之後的了解吧! 上面可能有些部分敘述的不夠好,如果想多了解其他的, 歡迎站內信給我^^(也可交換FB LINE 真相) 最後,希望妳是單身!(我可不想當小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