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七年了,我的髮型師Ray.(長變短)
Jun 7th 2013, 04:20

作者missonly07 (好想去潛水)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七年了,我的髮型師Ray.(長變短)

時間Fri Jun 7 04:20:00 2013

最近因為寫了美妝產品文妝的關係, 也滿多人問我髮型了。 剛好上星期剪了頭髮,就總整理了我所有的髮型。 我現在的髮型師RAY,我已經給他剪了七年頭髮。 真心覺得可以推薦他,所以在這邊推薦一下。 圖多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NomadGirls/1741428 (上) http://www.wretch.cc/blog/NomadGirls/1741430 (下) 因為圖和字都有點多所以分成上下,請大家見諒。 =====懶人純文字版===== 先放一張這次的成品,我的臉書有4/1朋友按讚覺得好看,我想應該是好看吧? 很少有東西能讓我堅持七點還沒換掉,畢竟我是很花心的雙魚座。 但這個髮型師讓我七年以來,都沒有換過。 因為很常被大家詢問髮型師的問題。 "在哪裡剪的?" " 多少錢? " "什麼顏色" 。 所以決定來個總整理。 不知不覺跟著Ray 剪頭髮已經進入第七年。 真是太神奇。 從沒男友,剪到有男友,再剪到分手,現在恢復單身。 不知不覺,我身邊的朋友,前男友及前男友的朋友。 都變成Ray的客戶。 口碑行銷的效果也真是厲害。(是說七年也不短。) =============================== 先說,我的髮質是比較細軟的頭髮,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有自然捲。 頭很扁,Ray都開玩笑說我後腦杓超平,好像被打到....... 我染頭髮時顏色很難控制,因為天生的髮色就不是黑色,是有點深咖啡色。 所以頭髮顏色很難控制。 另外,我很懶。 我不喜歡太需要整理很多的髮型。 最好它們天生早上睡起來就美美的。 也不喜歡用護髮產品。(怕背上長痘痘) 我大概半年到一年整理一次頭髮。 一方面我懶,一方面Ray也忙。 我每次大概都提前兩個星期左右預約。 阿還有,因為Ray修瀏海是不額外收費的, 所以我之前頭髮短有瀏海時,會提前一天跟他說我要剪劉海, 就溜去找他。 他會幫我看需不需要修頭髮。 如果不需要,他會打發我走,不讓我剪。 (我個人認為Ray有點問題,竟然有這麼不愛賺錢的髮型師,超怪。) 我有時候想要弄點搞怪的,如果不適合我,Ray也會叫我不要弄。 (十分不想賺錢呀!) 但就因為他七年以來,始終如一。(嗯?) 所以我從來沒有換過髮型師。 他是個客人變多,個性也沒變的人。 這點我覺得很難得。 而且很會傾聽人的意見,雖然說髮型師的基本就是要會傾聽客人的意見。 但 很多髮型師不會呀!!!!(大喊) 我在遇到Ray之前頭髮要說多醜就有多醜。 遇見Ray之後,每次換髮型都被大家稱讚到很浮誇的地步。 廢話不多說,看圖。 (這圖有七年前到現在,看完我都覺得自己整容過哈哈哈哈) (我沒有動任何刀呀!!雖然去了韓國!連微整型都沒有。) (太愛買東西了,沒錢!) =============================== 這張是給Ray剪頭髮前,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什麼造型。 在這之前,我都遇到很有藝術感的設計師。 完全沒在管我的意見, 明明剪的超醜,超怪。 還跟我說:" 不會呀~美眉妳這樣狠~日系~" 屁咧~ (不好意思罵個髒話,想到還是很氣。) 託這些設計師的福,我連水母頭都剪過。 我高中同學都說我走在時代的尖端,早過楊丞琳。冏 這是第一次給Ray剪的頭髮,是短髮~有可愛平瀏海的髮型。 那陣子桃花很旺呀~交到了前男友。 (噢噢想看戀愛腮紅妝容的人,看這邊就是了。) 後面長這樣,讓我平到底的後腦勺不用整理還有澎度。 大概就是長這樣。 我的親朋好友們都很喜歡。 我現在要求RAY幫我剪劉海,剪當年的人氣(?) 髮型, 他都不肯,他說我現在不適合走這種路線。 委婉的打槍我。 接著是第二次剪頭髮。 (中間我修了很多次免費瀏海~哈哈哈) 型沒有什麼變,但這階段我想要留長, 所以漸漸開始保留頭髮。 如果想留長就不能打太薄的樣子※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3.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