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些雞毛小事,我的太幼稚?
Jun 17th 2013, 22:0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些雞毛小事,我的太幼稚?

時間Mon Jun 17 22:02:18 2013

初次發文手機排文不周請見諒 與B交往七個月了 在交往期間臉書沒有打過卡po過文 由於我是那種喜歡上一個人就會變成缺乏安全感和自信的一個人 B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男生 與我在一起之前單身五年左右 所以他的生活很有規律,家人 朋友 休閒 所以他習慣自己的生活, 沒有一個女友的位置 平常放假就會固定和幾個朋友小酌 其中有一些會跑酒店夜店 觀念比較保守的我因此跟他吵過幾次 每次收尾幾乎都是我先低頭 但每次吵完之後B會為我改變一點妥協一些(例如:不再上網徵友,B的說法是可以對不認識 的人抱怨說一些不負責的話) 跟B在一起的期間我的不安感逐漸放大,自信也不停降低, 自己變得有點神經質又不感讓B發現 我害怕自己不夠好 沒辦法讓他對我關心一點再重視我一點 這次事件是這樣的 我們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剛好遇到他的弟弟和朋友 當下B的反應是立即將我的手甩開, 然後只說:這是我朋友 然後滿臉通紅… 我覺得很受傷很難過 覺得我們沒有做錯事在一起半年了, 為什麼不大方承認我還立即把我的手甩開 (B不喜歡牽手,在朋友面前也希望我們不要牽手,要我做個獨立的女孩) 所以我當下爆發了…快速往賣場門口走 B很不理解為何我需要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對他生氣 他說他為事本來就很低調,況且家人都沒見過他的女友 (有見過朋友們幾次) 所以當下是嚇到了直覺反應是那樣 他覺得他沒有錯是我太小提大作 演變到最後B比我還生氣直說要在我回家不願意在談這件事了!(想回家思考他自己和我的 感受) 最後雖然B說他為他的那種反應道歉 但是我不應該為這種事情對他生氣,當下直接離開賣場這種反應 其實我只試想要在B心中分量多一些 身為女友的我存在感多一點 我的不安心和自信心回來一些… 我只是想要討拍,B安撫我的情緒… 為什麼當我表達出情緒感受時只會讓B更加討厭我呢? 是不是我EQ太差真的太幼稚反應太大了呢? 請大家幫助我我該怎麼辦 雖然事件已過去,但我還是很在意 看著B那麼不開心我也很難過…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