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情報] 美國Kiehl's F&F sale
Jun 17th 2013, 21:39

作者Yasoka (喜劇的眼淚)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情報] 美國Kiehl's F&F sale

時間Mon Jun 17 21:39:45 2013

我跟上一篇的原po一樣也是看到這個折扣很興奮 然後做了一堆功課,今天才要買 因為我原本也是想說要寄到美國的朋友家(住址填美國朋友住址) 今天準備要線上刷卡的時候就看到這篇文說只能用美國發行的信用卡(晴天霹靂@口@) 然後我不死心的也換了兩張卡刷果然都過不了orz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請朋友直接到實體店面幫我買 (本來是很不想麻煩朋友特地跑這一趟,才會想說直接線上買寄去他家就好了) 不過也不知道朋友有沒有時間去,因為太突然了orz 看網路上是說在實體店鋪買需要列印邀請函 想請問是否請朋友把這張邀請函列印出來,去店鋪時出示就可以了? http://ppt.cc/zfCd 邀請函是在網路上找的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印這張就可以了,所以想上來請問大家 謝謝 ※ 引述《bouya (*君*)》之銘言: : 話說 看到這個優惠我超興奮 : 雖然他不能寄海外 因為八月要去美國 也有朋友住在那邊 : 很天真的想 我先買好 寄到他家 到時侯我再去扛回來 : 很認真的爬文 查資料 終於在百般掙扎下決定了購物清單 : 剛剛刷卡 卻刷不過...... : 先用澳盛刷了一次 NO 確認資料再刷一次 NO : 換成台新再刷一次 還是NO..... : 打去問澳盛客服 他說有成功 但又取消了 : 台新... 打不通@@ : 上網爬文 說帳單地址(一直都填美國朋友家) 要寫台灣的英文地址 : 但... 他們網站上只有美國.德國.加拿大.英國的選項 : 沒有可愛的TAIWAN : 認真看了一下Q&A 他應該是不能接受國外信用卡 所以只能作罷 >"< : 所以... 我想 我只能跟這個折扣說掰掰 : 還是說有人成功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非常感謝 : ※ 引述《LaMiuka (本之)》之銘言: : : 美國 Kiehl's 一年一度的FF sale開始了! : : 時間從6/13至6/17 : : 全部商品八折,滿50(打折後)免運費加3個贈品。 : : Code: FAMILY : : * * * : : 我已經火速下單白泥面膜、金盞花跟藍色化妝水了… : : 這將是我第一次購買這家的保養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46.157

bunnyer:特潤 222.251.0.169 06/17 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