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挽回多年的戀情? (代PO)
Jul 31st 2013, 06:01, by karaa

作者karaa (戰鬥的季節來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挽回多年的戀情? (代PO)

時間Wed Jul 31 06:01:49 2013

我有類似的經驗好幾次,對象都是同一個 大多數的情況下,我都是被告知,不管發生什麼都無法改變對方的決定 有次經痛到床上打滾,打電話給他 他堅持不取消和同事出去騎公路車的行程 那天週六我打了一通,他說在騎車很忙 (路程---台北往返基隆,費時兩天) 後來都沒有任何一通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而那兩天都是鄰居幫我買飯 之後的解決方法就是買一罐黑糖,叫我記得泡來喝 然後很不巧地有天上班途中,撞我的肇事逃逸 醫生也判定我有腦震盪(手腳有挫傷、腳趾甲翻起來兩片),得請大概一週臥床觀察 打電話給他,他又是說很忙,要趕計畫 過了一週吧,才看到他 又有一次他當學弟的口委,週五我問他怎麼還沒到台北 他回我要週六到台北才可以拿到車馬費的補助(300塊吧) 我開車去新竹,他不爽,而他可以為了省100塊遲到四個小時 最後一段日子也都是為了「關心」在爭吵 他認為他很關心我 而我的論點是那些關心都不在對的時間出現 感覺很無力....... 分手後,我請他把我送給他的項鍊丟了 他眼中氾著淚光說不要,說那項鍊對他來講很重要 我腦中所想的是:「送你項鍊的人你都不珍惜,那項鍊已經不具備任何意義了。」 ※ 引述《k1029384756n (shin)》之銘言: : 我追問下,他傳了一封, : "我對這段感情已經疲憊,當我需要你時你不在我身邊, : 當我需要關懷時你卻沒有發現,我心已死, : 希望你別打擾我家生活我只希望好聚好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