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權民搶百萬/日月光矽品 封光
Jul 30th 2013, 18:28

在高階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欠缺動能,市場焦點逐漸轉移至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隨著低價智慧型手機在大陸、印度等新興市場銷售成長,封測廠日月光(2311)及矽品(2325)接單續旺,下半年營收可望逐季成長。

圖/經濟日報提供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上周的法說會表示,短期雖然產業庫存進行調整,不過與過去相比並沒有特別嚴重的情況,且總體經濟也不如過去幾年差,他因此認為,市場過度反應庫存修正的議題。

外資對日月光看法也多偏正面,認為日月光具封測與系統整合技術,SIP布局領先同業,也較同業具優勢,雖然部分外資對SIP獲利恐低於平均值,但領先優勢仍可為日月光營運產生助益。日月光30日除權息首日,填息率近六成,漲幅逾2%。

矽品將於今(31)日召開法說會,市場高度關注董事長林文伯對第3季與下半年整體半導體及封測產業景氣最新看法,以及對主要市場終端需求的趨勢評估。

林文伯先前預估,半導體產業下半年表現可比上半年好,高階封測需求可逐季成長,下半年蘋果產品零組件備料,高階晶圓代工供不應求,後段封測產能也供不應求。雖然矽品目前呈現貼息狀態,但法說內容對股價的反應仍值得留意。 (台工銀證券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