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怎麼克服這種想法
Apr 29th 2013, 01:02

作者coura (好奇貓)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克服這種想法

時間Mon Apr 29 01:02:24 2013

目前跟男友交往蠻穩定的 在跟男友交往之前 大概就知道他以前的感情狀況 他某任前女友跟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圈 只是他們當時交往時選擇不公開 所以沒人知道他們在一起過 我是跟男友在一起之後 才知道他們曾經有過一段 我和男友交往是公開的 所以他前女友知道我們在一起 我跟他前女友不太熟 見面頂多打個招呼 不太有啥互動 男友在跟我交往後 也沒在跟前女友有私下的連絡 他也跟我很明確的說過 他對前女友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自從我跟男友在一起之後 我就比較少在跟那群朋友相處 因為我怕遇到他前女友會很尷尬 但上次朋友慶生聚會也不好推掉 然後就在聚會上遇到男友的前女友 雖然我跟男友和他前女友表面上都沒啥互動 但我心裡一直覺得很尷尬 再加上我之前用男友電腦時 不小心看到他和前女友以前親密的照片 所以 在聚會的當下腦海中都是那些親密照片的畫面 心裡老覺得怪怪的 酸酸的 我知道去在意男友的過去沒啥用 都是已經發生的事 平時見不到這女生的時候 我也不會特別在意他這位前女友 但因為有共同朋友 所以跟他前女友也還是有機會見的到面的 也不想為了這女生就完全不參加朋友的聚會 可是每次去參加朋友的聚會 又擔心會碰到他前女友 怎麼辦??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種心理的尷尬?? 實在不想因為遇到前女友就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49.94.139

yuehtsay:你愈不跟他前女友互動 你就愈會覺得尷尬 04/29 01:05

olivia501:不要庸人自擾 大方面對就好 你才是現任女友 04/29 0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