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Apr 29th 2013, 03:03

作者bambooking (汪竹)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時間Mon Apr 29 03:03:52 2013

因為瞬間的委屈跟賭氣衝腦而提分手的第十天。 到昨天為止,我天天哭跟求他,應該是造成了很大的反效果吧,今天醒來看到他的 line回覆頓時醒悟,想舒發一下這段不像交往(?)的交往 跟他是由朋友介紹後他主動追求的,當初朋友其實只是想請他幫我介紹男生,因為 他人脈廣,孰不知他自己出馬,開始透過網路聊天,跟他聊天時就覺得他是個很有 自信的男生,做房仲是為了要在30歲前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廳,因此覺得他有目 標很上進,雖然只接觸一週,就有種把我認為他女友的宣示感,因為他的體貼跟浪 漫,所以一個月便點頭答應交往。 當時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快答應,似乎還沒很熟悉彼此,之所以這樣猶豫是因為 ,當初介紹他給我認識的那一位朋友發現我們真的在曖昧時,很嚴肅的跟我說: 你們真的不適合,不會有好結果,他很大男人,而且在找心中理想的100分情人,只 要覺得你跟她想像中不同時,他會立刻結束不會回頭! 朋友也跟他說過,但衝著他說的:我們只要重視彼此的感覺,不用理旁人,只要我們 彼此過的好! 其實他在臉書上很會作秀,常到我地盤丟自拍照說想我、愛我之類的閃文,朋友都以 為我們真得很甜蜜,BUT! 交往七個月了,但是我想我們實際相處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個月吧,他很忙,真得很忙 ,單獨整天約會的次數我數的出來,3次。第一次感覺到他可能不是很重視我是因為剛 交往兩個月,跟朋友唱KTV時我抱怨相處時間太少,他都沒有熱戀期那種想天天膩在一 起的感覺,所以朋友慫恿之下我主動LINE他,希望他結束(約晚上十一點)可以來接我, 當時他的回應是太晚了,要顧及家人觀感,那晚我在KTV大崩潰,因為一直被朋友洗腦 :屁話啦~有心就會瞞著家人隨便想理由出來接妳啊!你們明明應該是熱戀期欸! 當時有跟他吵過:那你怎麼不為我家人想!晚上無法保護女兒的男朋友?不過這也表示他 很重視家人,因此我之後也不敢麻煩他。 交往之後7-10天才能約一次會,每次都是等他晚上7、8點下班吃個晚餐看夜景或電影 ,剛開始時他有空就會line我,但交往之後每天幾乎只有晚上10點多他回家忙完(跟 母親談心)才開始聊line,我們一個月可能只講到2、3次電話而已,因為我家收訊不 好,我說用網路電話,他又說網路不穩;用視訊,他桌上型電腦也沒視訊鏡頭,其實 這些都可克服,可是因為他有透露出準備這些很麻煩的FU所以我也就沒逼他。 一直一直等著他空出時間,只要他一約,不管我當天有排好什麼行程我都可以立刻變 更來配合他,久了我終究還是受不了,自己委屈在公司哭出來,覺得這種寂寞的感覺 反而比單身時還強烈,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提分手,他當下立刻打電話來,談到最後彼 此都哭了所以我願意再給他機會,可是其實情況依舊(笑)農曆年假我前兩週就開始問 他過年到底有沒有要跟我出去,直到2/14他空給我,但到了前ㄧ晚他才說隔天要去基 隆親戚家拜年,回來時可能要下午了,我能說什麼?任性的不准他去?他還白目的問我 :還是我去跟我媽說,看能不能不要去? 接著三月底他因為工作遇到太多瓶頸,所以跟公司請了七天的長假,厲害的是他這七 天一天都沒給我,我又忍不住了說:我要能陪我的男朋友,你真的做不到。結果到半夜 他在臉書貼照片請我原諒他,傳LINE求我不要不理他,偏偏我就是原諒了,畢竟他答應 這長假裡可以給我半天的時間,孰不知隔天他又說陪完家人太晚,沒時間,我連氣都 懶得氣了,心想哈囉~昨天的吵架是我再做夢嗎?鬼打牆個沒完。 導致分手的爆炸點是因為我去日本,跟我認識了14年的好姊妹(男),當時我有問他, 如果真的在意我就不去,但他很贊成我去散心(因為剛辭職,而他無法陪我出遠門), 在日本,我到處搜WIFI只為跟他聯繫,當天我八點就回去等他下班,結果到十二點還 等不到他回家,隔天才知道他之後跟朋友去吃宵夜(現在才想到我沒跟他吃過消夜), 所以一氣之下我就跟他說:那天我跟朋友睡在同一張床上(僅字面意思而已)結果他氣 到最後要我回國時自己搭計程車回家(本來他主動說可以來接我)我則是想到自己連在 國外也像個智障一樣一直等著他就也回:我們自己會處理,你的話我就解釋為關係結 束的意思,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顧。得到"如你所願"ㄧ句。 然後立刻發現我的臉書被他刪除、封鎖,連沒在玩僅是按追蹤他的instagram也刪, 第三天我就後悔了,跟他說當天是氣話、根本只是騙他的,他說我的行為就像當眾 甩他巴掌一樣難堪,電話也不願接,說對不起求他原諒求他給我機會的話太多太多 ,得到的是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段受傷的感情,他說他很自私,要顧慮的事 情太多,他為了保護我不讓我受傷而做的事卻不能跟我說,因為我會受傷,所以他 不得不思考,我心想什麼屁話啊?現在傷我最深的就是你!可是我當下還是哭著傳了 八百字卑微的回覆:只求你給我ㄧ次機會,你忙工作、顧慮家人,我願意連你的自私 也愛,就算不常見面也沒關係只要知道你心裡有我的位置之類肉肉登。 我想我放不開也是因為他天天在臉書PO(因為他沒刪我朋友)喝酒的照片寫:心好痛、 MISS YOU而且照三餐唉到我朋友都嫌煩的程度,所以我真的不解明明彼此這麼痛為 什麼不願意原諒?求到整夜沒睡、隔天上班繼續求,求到後面訊息甚至未讀,心想這 次真的要結束了,結果今天早上收到回覆:或許經過社會的洗禮讓我思維更成熟,我 想要的感情是能成熟一起成長,所以我必需思考,這就是我。 欸欸,我頓時腦袋清醒,心想我到底在幹嘛?哭了一個禮拜,卑微的文字連朋友看到 都說我瘋了,為了一個根本有名無實只會給ㄧ堆假約定的嘴砲男朋友,對啊,WHY?我 需要他的時候他根本不曾在我身邊過,成熟的人會大封鎖ㄧ場而遲遲不願意當面談清 楚?總之,現在等他下周聯絡要約ㄧ天當面說個明白,是,我連最後都在等他,因為我 真得很想知道不傷我的保護到底是什麼?靠ㄧ張嘴保護? ㄧ段感情到最後周遭完全沒有人希望我複合,一致篤定他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這就 是他,而且當朋友說我根本是在交網友我竟然還無法反駁,不過慶幸的是我沒被騙財 騙色就是,七個月的進度是喇基兩次,而且我不知道他家住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85.212

PUTOUCHANG:妳長大了 :) 04/29 03:10

yiro:恭喜妳得到詭異前男友一名 04/29 03:13

eshinjye:不知道家住哪 XDDDD 04/29 03:14

只知道他家大概距離我家20分鐘 ※ 編輯: bambooking 來自: 119.14.185.212 (04/29 03:16)

rottenrotter:這種男朋友好像比之前有血癌再見的存在感還低. 04/29 0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