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食記] [台中清水] 阿弟ソ店(推水餃/滷味)
Apr 29th 2013, 04:14

作者ll2266ll (墨棧亭)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食記] [台中清水] 阿弟の店(推水餃/滷味)

時間Mon Apr 29 04:14:51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25888 =============================================================== 店名: [台中清水] 阿弟の店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街216號 電話: 04-2622-5230 營業時間: 10:30--00:30(禮拜四公休)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 因為住海邊的說阿弟の乾麵(炸醬麵)超美味, 所以,就上這吃麵了~~ 聽說是小老闆娘叫阿弟,所以,才叫"阿弟の店"~~ 在清水也已經開了快20年了~~ 店家的招牌不大,還蠻容易錯過的~~ 不過,清水這地方還挺多麵店的,看起來是愛麵族的必吃之地~~ 店家以賣水餃,麵類,湯類為主. 店家也有賣冷凍水餃. 聽說店家的小菜是一定要點的,所以,我就點了一些試試口味~~ 只要跟店員說你要點些什麼小菜,店員就會幫你切好,送至桌上去~~ 煮麵攤子這邊的店面,只有一桌, 所以,大家都坐在另一間店面,用餐時間,還挺多人的~~ 店內有四人桌或是大圓桌,位置還蠻多的, 不過,顧客更多說~~ 這是角落的醬料區與餐具, 不過,桌上也有一些醬料與餐具~~ 住海邊的說一定要攙的辣油~~ 乾麵(小/30元) 因為我熊熊忘記店家的乾麵就是炸醬麵, 所以,遍尋價目表,就是看不到炸醬麵啦~~ 哇~~ 幸好我有問老闆,老闆才跟我說,它們家的乾麵就是炸醬麵啦! 店家的麵條是白色的麵條,上面有炸醬, 乍亮裡面有豆豉,瓜仔,肉末. 在還沒拌勻之前,我有先偷吃一口炸醬,味道好鹹哦~~ 拌勻之後,炸醬麵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我吃了一口,哇~~ 好鹹的麵. 雖然炸醬麵吃起來味道還蠻好吃的,但是,味道鹹到我有點難以下嚥~~ 雖然很鹹,但是,還是要來試一下住海邊交代的加白醋,加辣油籽, 這樣組合後的炸醬麵味道微酸卻略帶點辣勁, 若不是炸醬超鹹,不然,我還蠻喜歡店家的乾麵的~~ 不曉得這是店家的口味,還是老闆那一天失手,加了太多鹽? 後來,問過住海邊的,他說店家的炸醬麵沒有那麼鹹, 所以,我就又跑了一趟,試試口味, 這一次吃到的炸醬麵依然很香, 鹹度比第一次的淡些,但是,對我而言,還是稍鹹了一些, 應該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食用哩~~ 水餃(4元) 右邊的香油是店家送上桌的,很貼心~~ 本來沒有要加點水餃,但是,我被乾麵鹹到受不了,才加點的菜色~~ 店家的水餃很大一顆,看起來就是很眷村的水餃. 水餃內餡是高麗菜豬肉水餃,外皮略帶點嚼勁, 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很細緻,也很清爽,是還蠻好吃的水餃~~ 滷菜(120元) 裡面有大腸,豆干,海帶,豬耳朵,花生. 大腸吃起來很軟,一點也不會難咬,大腸很新鮮,沒啥腥味,滷得很透,卻不過鹹,好吃~~ 豆干是大家必點的小菜,我看店家已經切好一大盆在旁邊備戰~~ 花生不是軟綿綿的那種,略帶點脆口,滷得蠻好吃的~~ 豬耳朵吃起來很脆口,味道也不會過鹹, 小缺點是白毛豬的毛沒有完全去除得很乾淨~~ 不過,我還是很愛店家的滷菜,敢吃辣的人,記得要攙辣油,味道才會更好吃哦~~ 抄手(40元) 裡面有15顆抄手,上面淋有醬油膏, 抄手的肉還蠻新鮮的,但是,皮煮得有點爛,味道也稍鹹些,我就沒有超愛店家的抄手. 店家的水餃與滷菜還蠻好吃的,改天再去試試其他的菜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94.94 ll2266ll:轉錄至看板 PU_Family 04/29 04: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