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sinchu 板
[情報] 竹北寶雅出現"寶雅怪客"
Apr 29th 2013, 10:20

作者senew (妞)

看板Hsinchu

標題[情報] 竹北寶雅出現"寶雅怪客"

時間Mon Apr 29 10:20:24 2013

就是那種皮膚美容店又找一堆人來拉妳去~然後強迫推銷 是的~這討人厭的伎倆又重出江湖了 我那天沒化妝去寶雅真是失策 歐巴桑痘痘臉被盯上= =" 還被兩組人馬以同樣記兩先後被搭訕 通常這種都會一男一女出現(好一搭一唱) 第一組: 我在男內褲專區~幫我老公買內褲 一男一女跑來 先是假裝買內褲~問我甚麼牌子好 我好心告訴他~然後就開始喇賽了 問妳是不是住這附近阿~好年輕喔看起來不像要結婚了餔拉餔拉 是不是壓力大呀(批評妳的臉)~我認識個做臉的很厲害在這附近 = =" 因為以前大學時常聽過這種推銷的~馬上有警覺心 加上我大嫂也是美容師~我說我已經在別的地方有包套了 他還一直說沒效的話可以去他那邊之累了~討厭捏~我痘痘明明就消了只剩下一些些疤 我直接回說~我做臉的是我大嫂~你來我算妳便宜一點~(煩死了) 然後這對討厭推銷組就走了~附帶一提~他們根本沒買內褲(還一直問我要買甚麼牌子!!) 第二組 買完東西後在寶雅門口又被一組纏上(一女二男) 請問這附近有啥好吃的嗎 我好心說三民路上一堆~然後有甚麼都一一介紹 哇靠!! 講完沒多久又開始說她認識個做臉的很厲害~妳看我朋友的臉~ 旁邊兩個男的一直附和 =..= 妳都知道這裡有個很會做臉的""神秘人物""~連我住這附近都不知道 那幹嘛還問我吃的~~~ 我最討厭這種推銷 很多認識的人都被騙過 拉進去就很難出來了~被剝皮呀!!!!!!!!! 一定一堆人圍著批評你的臉 然後說他們商品多好用之累的~ 通常這些東西都要上萬元~ 錢帶不夠會要你先簽約付訂金 付完了才會放妳出來(妳一直猶豫他們會不讓你出來) 然後事後要討回訂金根本要不回來!!!!! 或是妳產品以包裝不退妳錢 身邊的人有人被騙一萬七千~有人高一點騙到五萬 他們都很後悔~因為簽約了~不可以不繼續繳後面的錢等等~商品開封了不能退 當時不懂得申述管道~也不知道可以找法律途徑只能花錢買經驗 哎! 奉勸各位要注意!!! 已經被騙了的~一定要找消基會消保官!!!!還可以討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73.234

jj0327520:通常我都擺臭臉並白眼說不用了謝謝 04/29 10:36

senew:我還在想要不要跟寶雅店員說一聲~購物心情都被破壞了 04/29 1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