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阿原肥皂 左手香+月桃
Apr 30th 2013, 13:31

作者eveno (even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阿原肥皂 左手香+月桃

時間Tue Apr 30 13:31:28 2013

有照片無音樂網誌版 http://mypaper.pchome.com.tw/eveno/post/1324373554 2月時有網友說淡水有阿原肥皂特賣會,某天休假就殺去了。 抱怨一下,服務我的A店員一問三不知,沒一個問題答得出來的,我問什麼,他就 轉頭去問旁邊的B店員,他應該是第一天來上班吧。 B對產品較熟悉,但他顯然也覺得這樣服務客人是OK的,雖然他就站在A的旁邊, 而且站得也離我不遠(A在我跟B之間,A跟B、跟我之間的距離都大概只有伸直手 的距離),但B就只看著A、回答A的問題,完全把我當空氣。 幸好也就這樣而已,休假心情未受影響。 因為之前沒用過阿原,想嘗鮮,最後還是買了兩塊左手香、一塊月桃跟一塊清肌玉 膚;自己留了左手香跟月桃,另外兩塊送了好友。 酒糟肌很挑洗臉產品,像我的話,如果洗完看鏡子,覺得紅紅的地方更紅了,就覺 得是太刺激,這產品就會被我打入冷宮,如果有稍稍退紅的話,那就是比較適合自 己的清潔用品啦! 會買兩塊左手香是因為爬文說適合酒糟肌,所以多買一塊。不過用了之後並不覺得 適合酒糟肌,洗了之後臉上紅紅的部分沒有比較退,打出來的泡泡也很快消掉,不 適合用洗臉刷,所以只用了幾次,就被我拿來洗頭髮了。 幸好左手香還蠻適合油頭的,因為它洗完是不會貼頭皮的,有輕盈感。不過沒用皂 洗過頭髮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因為它洗完會有像洗碗洗很乾淨那種感覺,吹頭髮的 時候也因為這樣,加上我比較粗魯,整個吹完掉髮會比較多。 至於我沒有期望的月桃,反而蠻適合我的酒糟肌,洗完紅紅的地方會比較退紅,不 過這塊也是屬於泡泡很快不見,不適合洗臉刷的類型。 月桃也有被我拿來洗頭,但~不要問,很恐怖,哈。其實這塊就是屬於洗完吹完一 看就還想重洗,永遠不想再拿它來洗我的油頭的類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7.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