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今天做了夢 很可怕的夢
May 5th 2013, 00:58

今天睡覺睡到一半 忽然醒來...發現左上上的"波羅密戒指"很燙
無意識下就把戒指拿下.想不到 夢就開始...

我夢到我跟一位女醫生在說話 談著我跟妻子之間的事情
說著說著女醫生說她有事情要走 我就跟她走
女醫生走到斷涯上..直接往下跳 腳踩著牆壁走路 !
彷彿有輕功..或又如有查克拉 腳直接黏著牆壁往下走

我也跟著下去...我也會這樣走 !?
下去途中我看到斷涯上盡是古蹟...很多露出一半的牆壁
露出一半的樓梯 等等...就像是大陸的"懸棺"一樣
底部有平坦的地 那邊有一間廟宇....
大家都進入那廟宇 感覺上是 "少林寺"

在我下去途中看到許多和尚也這樣子再走...
忽然我看到有名和尚摔死在地面上..我靠近一看
發現和尚的手中有戒指..我拿起和上的手 戒指就往上飛起來了..
我伸手去抓戒指 想不到戒指不偏不以的特入我右手無名指上...
我用力拔也拔不下來 所以就帶上了

忽然我雙重人格出現 ..我入魔了!! 我開始瘋狂的殺和尚
廟方與和尚也拿起武器跟我大戰
後來我看到我站在滿地都是和尚的屍體...後方的寺廟在大火中燃燒

畫面一轉 我忽然變成平凡的正常人在街上遊走 (那是古代)
有3個人把我抓住(一人是我朋友)
他們說..你必須要跟我談談 放下武器 大家好好談談
之後我就跟他們去了一座塔裡面..走無數的樓梯 到塔頂...
塔頂有個房間..那3人就我把武器放外面 另一人去樓下叫別人
我說:沒辦法這是我武器..對方就說:想要好好談 就把武器給我放外面!!

這時對方搶走我武器 在武器離開那一霎那..我看到了和尚是怎死的..
那和尚也是跟我一樣入魔 但在清醒的時候 ...和尚說:我不想被你控制了
接著就用坐禪姿勢跳入了懸涯 自盡了...接著戒指就到我手上...!?

後來他們把我武器放最角落...用其他人的武器壓住我的武器~~
其中一人跟我先談 但是談哪些我忘了 我只知道我很憤怒
我拿起了短劍往塔的大樑刺..刺出好幾個洞....
接著剛下去找其他人的人 跟著好幾人上來.............
我夢就醒了...

這個夢代表著哪些? 是不是我心中害怕的?
還是我現實中的恐懼? 在夢中一切好真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