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相反過來 男生做球給女生??
May 17th 2013, 01:06

作者AshleyCookie (艾緒莉餅)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相反過來 男生做球給女生??

時間Fri May 17 01:05:58 2013

我是女生 最近和一個男生有點曖昧 每天都會line聊天 從早安聊到晚安 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 不過都是因為上班時遇到所以下班順便去吃飯 他的問法是:下班囉?走,去吃飯啊! 後來愈來愈曖昧後 想要假日一起出去 卻發現他都不正式邀約 都是丟一個食記給我 說:看起來很不錯耶,找時間一起去啊。 我會回:「好啊好啊」 然後就沒下文了.........我在等你邀啊這位先生(內心OS) 或是丟一個預告片說:「看起來超精彩」 我就回:「對啊找時間去看吧(先講先贏)」 他就回一個點頭的圖 然後又石沉大海了.......不是要約我嗎!!?? 我開始覺得 他是不是只是在閒聊 根本就沒有想約會的意思嘛.... 直到今天他又突然說:「好想吃乾杯喔,找時間去吃吧!」 我心想 又來了 就故意回:「明天去吃啊」 他馬上接著說「那你幾點下班,我們約在xxx捷運站,我大概xx點可以到...blahblah」 整個就是早就計劃好了嘛 就等我說「明天去」而已 我才發現 這位先生在做球給我啊!! 我還沒遇過會做球給女生的男生 不是通常都反過來嗎XD 女生想約都只敢做球 男生想約就直接約 重點是這位先生平常看起來非常man 讓我完全沒想到他是在等我開口約 覺得滿有趣的 有人也是男生做球給女生的類型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0.217

layla49:他要讓妳一直想 而且已經成功了。 05/17 0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