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關於科風股份有限公司 (拿到OFFER)
May 21st 2013, 15:22

作者numb0955 (艾爾西)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科風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Tue May 21 15:22:28 2013

大家好 請問版上有人對科風股份有限公司有所了解嗎? 小妹昨日到科風面試國外業務助理一職也拿到offer 面試前對於該公司的的產業發展走向很有前景(綠色科技、太陽能) 工作內容不外乎一些國外資料文件翻譯、接待訪客、接聽客戶電話 所以在面談前有寫了6題中翻英以及英翻中的貿易書信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寫得很糟 其中有1題寫不出來1題寫得很差 其他4題口語化或是篇簡易式的書信及翻譯 (因為英文能力好也不代表貿易書信很強我知道) 在面談的過程中僅花費了不到十分鐘 資方(據說是經理)只問了我 1.英文自我介紹(給自己6分,僅發音不錯,內容沒什麼特別編排,緊張口吃是敗筆) 2.從家裡來要幾分鐘? 3.上一份工作為何要離職? 然後從頭到尾資方都是一直在翻白眼或是一種比較看不起的姿態...=_= (應該沒有過度腦補,因為他也說了這個位置的人英文要很好,他也一直釋出不耐姿態) 我也很感到無地自容 最後他丟下一句 :知道怎麼走(離開公司)嗎? 然後就離開了會議室留下我跟沒關的燈... 然後今天早上10點接獲他們的人資電話告知錄取 薪資開28k(試用期) 是我當初寫在履歷的期望待遇 (也是我主動問才提) 他說我想什麼時候報到都隨意,(我開心就好(?) 所以開了下星期一) 然後收到人資寄的mail通知報到信件title打錯一整串字(不是亂碼) 請我務必一定要帶戶籍謄本正本跟上一份工作的離職證明單(正本) 在網路上已經盡量地找該公司的資料 但僅有【科風公司遲延發放現金股利案求償表...】 所以想請問有人曾在這間任職過或是對該公司的了解嗎? 而離職證明單有爬文過,在就業服務站申請也算是正本嗎?(不用前公司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