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SYM GT125騎不到1年半引擎就壞了?
May 21st 2013, 10:01

SYM GT125騎不到1年半引擎就壞了?

當天忽然騎著就熄火,之後就發不動,後來到附近的機車店師傅說汽門壞了

說要2500才能修好,我覺得太貴,我就把車再推到別家問,剛好常去的那家

沒有開,我只有把車推到當初去買的地方問,後來那邊的師父又說因為我加

便宜的機油所以引擎壞了!我都是加350元的機油應該不差了吧!

我想知道造成引擎壞的原因有哪一些呢??機油有關係嗎??

還有 引擎,汽門,汽缸,這三個是同的地方的東西嗎?還是不同地方的呢??

剛剛有打電話去問,問說修好了沒,又說拖到原廠去修了,引擎SYM都沒保固

的嗎??我才騎不到1年半5000公里左右耶!我一直殺價希望3000內修好,師傅就說

要再看看。請問我能知道他是把我車是否有拖到原廠?可以打電話去原廠詢問嗎?

請問SYM原廠客服電話幾號呢?我是牽到新北市永和附近我買的機車行,他在幫我

拖到原廠,我能查的到我的車是否有真的被拖去原廠嗎??

奉上20點 已經修4天還是沒結果 很急著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