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台北]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業務(AE):
May 5th 2013, 12:4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台北]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業務(AE)
May 5th 2013, 20:11

作者wen18181 (大Q瓜娘娘)

看板job

標題[台北]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業務(AE)

時間Sun May 5 20:11:33 2013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業務(AE) 【工作內容】 1.雅虎關鍵字廣告策略管理。 2.對網路及網路市場市場有熱情。 3.協助客戶規劃與執行行銷規劃。 4.電話行銷開發與外訪簽約。 5.維護公司既有客戶滿意度及關係,進而提升客戶網路行銷效益。 6.訂定業績目標與達成,兼具業務開發與業務管理能力。 【徵求條件】 大學畢業、有業務經驗 ※為保障板友就業機會平等,雇主對求職人或所僱用員工,不得以種族、階級 、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性別、性傾向、年齡、婚姻、 容貌、五官、身心障礙或以往工會會員身分為由,予以歧視。 【工作地點】板橋江子翠六號出口 【工作時間】9:00~5:30 【月休】周休二日 【公司福利】 生洋提供的福利條件: 1.基本配備的週休二日 →基本工作時間9:00~17:30(含午休,需配合業績成效調整) 2.專業豐富的教育訓練 →專業行銷課程及表達自我的訓練,不斷增強自我實力 3.激勵鼓舞的員工聚餐 →不定時舉辦餐會或是歡度節慶,上班休閒一家親 4.挑戰自我的獎金制度 →下午茶泡湯、KTV歡唱…等激勵辦法,鼓勵員工朝目標邁進 5.溫馨愉悅的工作環境 →舒適的獨立作業環境、左鄰右舍融洽和睦、音樂環繞共享 6.其它→體貼女性員工的生理假、全勤獎金及年節獎金、勞健保的基本保障、進修教育補\ 助、結婚補助... ◎團體旅遊 國內:新竹馬武督 / 苗栗四方牧場 / 員工運動會 / 端午、中秋、聖誕節慶祝會 國外:2010年 泰國 / 2011年 菲律賓長灘島 / 2012年 馬來西亞 雅虎競賽旅遊:2010年 石垣島 / 2011年 巴里島 / 2012年 北京 國外業務參訪:Korea Yahoo!、Overture 【薪資範圍】24000(底薪)~50000 【需求人數】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張小姐 /shelly@saya.tw 【其他備註】 請將履歷寄到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26.130 ※ 編輯: wen18181 來自: 123.193.126.130 (05/05 20:12) ※ 編輯: wen18181 來自: 123.193.126.130 (05/05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