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食記] 街頭雞霸創意雞排:
May 5th 2013, 12:29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sinchu 板
[食記] 街頭雞霸創意雞排
May 5th 2013, 19:55

作者somnolence (Ku~kuku~)

看板Hsinchu

標題[食記] 街頭雞霸創意雞排

時間Sun May 5 19:55:25 2013

地址:新竹市清大夜市雅廚自助餐外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雞排50元起 網誌圖文版:http://tinyurl.com/cnqhalz 這家街頭雞霸開了好一陣子,一直對它很有興趣,不過雖然說是台南美食觀光列車的推薦 值得信賴(這到底是什麼?@@),但在網路上似乎找不到相關的資訊,但抱著嚐鮮的心態 我們還是買了塊雞排來試試。 已經表明了是創意雞排,自然不能太落入俗套,不管是一般的雞排、喀啦雞排、泰式雞排 、日式雞排等應有盡有,價位從50元起跳。 雞排非常的大,放在15*20公分的盤子裡,感覺就像是大人跑去睡兒童床一樣,還有一大 截雞排露出盤子外,雖然這份要價50元,但看到這般尺寸心裡也就釋懷了XD。 拿刀子切開時,整份雞排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仔細看一下外皮其實跟肯德基的咔啦炸雞 很像,咬起來也是酥酥脆脆、喀啦喀啦作響。 外皮雖然跟肯德基的喀啦炸雞頗相似,但不會厚到整口都是麵糊,口感上也不會太油膩, 雞肉本身滿新鮮的,口感紮實卻不柴,和脆脆的外皮形成不錯的對比,整塊吃完也不會覺 得很膩,我們都覺得不錯,所以會再去試試其他有趣的口味。 -- 「曾經嚮往的一種自由像海岸線,可以隨時曲折改變; 曾經過的一個人,像燃燒最強也最快的火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