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彰化金紙店火災 一婦人送醫無礙:
May 5th 2013, 12:33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彰化金紙店火災 一婦人送醫無礙
May 5th 2013, 10:20

彰化市進德路一家金紙店,今天下午一點多發生火災,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勢延燒快速,消防隊員從二樓救出一名五十四歲婦人,送往醫院,不過婦人自認沒有受傷,沒有就醫就回家,火勢在下午三點控制,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張文祿報導)

彰化縣消防局下午一點二十九分獲報,在彰化市進德路一家金紙店發生火災,消防隊調派12部消防車前往灌救,火災現場是一般透天厝,經營金紙店,裡頭存放大量金紙以及鞭炮,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得知二樓有民眾受困,派員營救,在二樓救出1名五十四歲婦人。這名婦人沒有明顯傷勢,但飽受驚嚇,警消擔心她遭到嗆傷,送醫檢查,不過,婦人不願意就醫。

這起火災,火勢延燒快速,鄰近住戶趕緊撤離,附近住戶也紛紛跑道路上觀看,火勢到下午三點控制,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釐清。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