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offer抉擇
Jul 3rd 2013, 01:09, by valerieshu

作者valerieshu (Valeri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抉擇

時間Wed Jul 3 01:09:20 2013

我是女生,中字輩資工畢業已經1年 因為不想當工程師,大四畢業跨考學士後醫學系,差8分沒進入面試 今年剛考完,估計應該也是差個5分無法進入面試,因為今年塗錯卡,我已不抱希望 (尚未放榜,但已經有滿多人在預估分數) 畢業一年都在當家教,月薪大概3W到4W多不等,但是奔波很累,也比較不穩定 下一年還是會繼續考後醫,但是我在考慮要繼續當家教、補習班老師 還是去HTC當"約聘"軟體測試工程師(上面寫工程師,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技術員) 我已經拿到offer,底薪只有兩萬五,但面試主管說加班通常都會到三萬 三節禮金和年終都有,就只有紅利沒有,還有約聘必須要有缺才能轉正職 我在為自己無法考上後醫做備案,所以雖然HTC的薪水非常低,我還是有在考慮 因為認識兩個學長,都有聽說約聘過一兩年轉正職的 不知道版友們的想法如何? 實在很猶豫 另外我也擔心HTC會不會太累,以致我會完全沒有時間準備後醫 因為我一開始看軟體測試工程師似乎不會太累,104上面寫的是正常上下班時間 不料面試時,四個主管都問我能否接受加班,我不知道他會要我加到多誇張 我覺得全職考生壓力太大,所以完全沒有考慮當全職考生 另外HTC還有一個優點是,離我家超級近,用走的就能到...... 以上,希望版友們可以給我建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87.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