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02/04/27 15:00左右遭貨車0528-RK逼車
Apr 27th 2013, 09:59

4/28更新
4/28更新
避免又有些駕照不知道怎麼拿來的人說什麼機車專用道

特此補充: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條第八款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K0040012&FLNO=3

八、車輛:指非依軌道電力架設,而以原動機行駛之汽車(包括機車)、
慢車及其他行駛於道路之動力車輛。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K0040013&FLNO=2

本規則所用名詞釋義如下:
一、汽車:指在道路上不依軌道或電力架線而以原動機行駛之車輛(包括
機車)。

--------------------------------------------------------
補充:

當時我的確沒有注意到後照鏡有車逼近

今天我會那麼氣的原因是明明當時內側車道沒有車

而貨車司機應能在很遠的地方就看到我在中線

超車請從內側車道應該考駕照時都知道

但貨車司機的做法是逼車 然後生命備受威脅

所以很多人在這邊說什麼我應該要在最外線而不是龜在中線才對

當時我的表速以達快80 請問這是叫龜嗎?

再往上如果被拍請問誰幫我出錢繳罰單?

為何不說貨車司機從很遠就能看到我在中線,從內側超車而不是這樣逼車

另外

如果今天是貨車司機PO行車紀錄器說: 白目機車駕駛占用我的車道

那今天大家的回應又會是如何呢?

-------------------------------
影片1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uj3Yf5_L0&feature=youtu.be
影片2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DEaR9t04Y&feature=youtu.be
影片(1)的1:50秒可以從後照鏡看到他開始逼近我 基於我已經維持最高速70KM/H我就沒有退回機慢車專用道,以免鑽車鑽來鑽去。
影片(2)一開頭就能看到他開始逼車,當時內車車道早已經沒車了。後來直接緊貼我超車,使得我被逼到往右閃。此時他超車的瞬間還惡狠狠的瞪了我(影片2的0:19秒處)
後來在更後面(影片沒上傳),當他又行駛於我後方時,我比了我頭上的行車紀錄器,他就避我唯恐不及,行車速度放慢到我傻眼,直到我後照鏡看不到他為止。
--------------------------------------------------
(題外話:本人先行忍錯於影片2的0:57秒時不該行駛於槽化線,因當時被氣到了一直注意那台貨車,以至於沒注意到,違規就是錯沒有什麼好講的,對不起)
--------------------------------------------------
正常速限上行駛於"非"禁行機車道
要超車請走內線道不是基本常識嗎?
逼車後又貼近我超車是在挑釁什麼
後來表示我有行車紀錄器後,避我之唯恐不及
簡直讓人看了非常不齒
再來一定會有人說我讓一下不就好了,
我想說的是,我堅持我的路權,路權不應該被踐踏,尤其是當我自己還已經提高到最高速限。沒有一輛車的路權是該被踐踏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這幾天來一直想不太透的情況...有空的人方不方便陪耶魯熊一起來想想呢 ?
Apr 27th 2013, 05:59

耶魯熊這幾天發現一個想不太透的現像,在寫手門暗黑行銷被揭發時

01 上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大浪,每篇 Samsung 版上的文章,都

會湧入一些很激進的 HTC 粉絲,有些是剛剛註冊的,有些是才註冊不

久的,當然也有一些是老會員了,但奇特的是,這些炮火猛烈的言論

多量是由一些新進的會員所發表,到了最後,反而被灌上了義和團這

種羞辱 HTC 粉絲的稱謂,不過的確,這些新進的會員所發表的文章,

的確有非常多不理性到了極點,有的都到了人身攻擊的情況了.......

所以被灌上義和團這種羞辱稱謂,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就在這二天,S4 開始發貨後,耶魯熊感覺得,好像颱風過境了...

這些偏激非理性攻擊 Samsung 或 S4 的文章少了,這些新進的會員,

不見了,當然有些是被停權了,但在過去二週內,停權動作沒有停止過

卻也沒見到這些偏激的 HTC 粉絲有減少的數量..........

最後留下了祥寧的 S4 開箱文,留下了 HTC 粉絲義和團的羞辱稱謂,

留下了在 HTC 版又開始見到的老梗批評......

有沒有網友能陪同耶魯熊一起想想思考一下分析一下,這些極端偏激的

HTC 粉絲,這些讓 HTC 粉絲被灌上了義和團這稱謂的戰將們,在這個

S4 上市的重要日子裡,都到哪裡去了呢 ?! 而 HTC 版上的批評老梗,

為什麼隨著戰將們的消失和 S4 的上市,又開始出現了呢 ?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 http://lbear.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拿三星的理由是?硬體?軟體?
Apr 27th 2013, 03:04

雖然小弟反韓,但是也入手過一次S3,還是預購早鳥的,不過在死機潮之前我就脫手了,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只是單純換一個喜歡用的牌子,好用的地方我覺得不錯,缺點一樣在我還沒用頓之前就脫手了。特此附上照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而小弟我最想知道的是,三星使用者為何會選三星?因為我的出門或工作都會去觀察對方使用的手機,我發現年輕人(台客台妹)大多使用三星居多,中部地區來說大學生(不分男女)則是使用宏達電;一些中年以後(混混輩的)也都是拿三星居多,而比較居家的中年人使用品牌則不一定。

如果屏除工讀生刻意病毒行銷抹黑對手,那麼版上各位選擇三星手機的原因是為什麼呢?我只是單純想知道原因而已。

我買蝴蝶機給家母使用是因為他使用上對老人較和善,螢幕顯色方面比較舒服,鈴聲也大聲。

使用IPHONE5則是因為我習慣他的系統跟遊戲與音樂購入方便,還有拍照的成功性高。

現在使用SONY Z則是因為他的外型搶眼又防水,雖然傻瓜黃金拍照跟打字的字典還是不太理想,但是有一定的水準了。

之前使用S3的印象是覺得他的子母畫面對我而言很好用,還有上網速度是飛快的,而且影片支援度很高。反而大家強調的換電池對我比較無用,因為一樣耗電,我不喜歡拔來拔去,只好插尿袋。

而現在出了S4,除了相機部分我會想玩玩看之外,對於四加四核心我還是有疑慮。

雖然我之前都發酸文,但是這次是正經詢問大家,三星使用者為什麼選擇三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