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情急時,請以前的第三者載
May 3rd 2013, 10:33

作者EarLMooN (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情急時,請以前的第三者載

時間Fri May 3 10:33:29 2013

本篇疑點重重鍵盤蚵南秉持發掘真相的角度來探討本篇: ※ 引述《ferrero (莎)》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要四年 : 第三點中他劈腿被我抓到 : 後來有原諒他 想說念舊情給一次機會 疑點一:交往要四年,第三點(年?)中劈腿被抓到,所以應該是剛被抓到不久的事。 推理: 此時應該仍是與小三難分難捨。 : 禮拜一 他說他要去一趟台南找他爺爺拿一筆生活費 : 很快就回來 我說我可以跟嗎 想說順便去台南玩 : 他拒絕 所以我想說算了  : 那天他五小時左右就回來了(台南到高雄約3小時來回車程) 疑點二:女朋友要跟到台南,順便在台南遊玩,男朋友卻拒絕,消失的5小時。 推理:正常情況下,要去台南找爺爺拿生活費,女朋友要跟去台南順便遊玩, 這根本沒什麼好拒絕的,只有一種情況除非他是跟小三約好要一同出遊, 那當然就一定不能帶著女朋友啦,5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短程出遊 是剛剛好,有人說劈腿不需要大費周章只要坐個電梯就好,沒錯。電梯 平常是一定有坐但是小三也是會吵著要出遊的,怎麼可能都只呆在房裡。 : 昨晚 男友說台南爺爺突然進急診 他要去一趟台南 : 問我可以載他去車站嗎 我說 我陪你去台南 : 他就說 爸爸那方的親戚和他不熟(是真的) 叫我不要去 疑點三:爺爺突然進急診為什麼要坐火車去? 推理:根據原PO轉述男朋友有車貸,這邊不知道是機車貸還是汽車貸,如果是汽車    貸那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直接開車過去吧,坐火車的機動性一定比不上開    車,坐火車可能要等班次,出火車站到醫院還要人載或搭計程車,有人進急診    可能需要汽車幫忙載運東西,探病還是急診搭火車真的不太合理。如果是機車    貸,那男朋友幹麻不自己騎機車去車站?還要原PO載感覺有點多此一舉,只    有一個重點就是他要去車站,當然按照前例他又是不要讓女朋友跟。為什麼    要去車站但是又不要讓女朋友跟,答案很明顯就是要跟小三去車站,為什麼    不選擇自己過去車站要讓女朋友載去,因為要讓女朋友相信他是"坐火車"去    "看爺爺"。 : 我說那我不露臉 陪你到那邊總可以吧 : 他一直拒絕 後來坳不過我 就讓我跟 : 等我回家準備好可以出門時他突然說 : 「媽打來說一直打去給爺爺那邊的人都沒接電話,不去了,明天下課再去」 疑點四:爺爺急診旁邊的人沒接電話就不用去了? 推理:正常來說知道爺爺進急診,會因為旁邊的人都不接電話就不過去看?    爺爺進急診旁邊的人都會不接電話?光想這邊就很不合理了,只有一    個原因因為無法說服女朋友放棄跟去探望爺爺,所以情急之下想了這    個有夠牽強的理由,還自以為聰明透過媽媽轉述,來讓人降低疑心。 : 他挑一個我有課的時間說要去 問我還要跟嗎 我也說好阿 我可以翹那節課 : 結果晚上十點半 我去找朋友聊天(他的住處離我朋友的家約三分鐘) : 凌晨兩點他打給我 「我人在台南,妳明天早上六點可以來車站接我嗎」 : 問他怎麼去的 他說是那個劈腿對象載他............. : 因為他11點多接到電話說爺爺病危 他沒想那麼多直接找附近的人載他 疑點五:過多時間點的不合理?自己爺爺病危卻一大早要6:00(最早是6:30)趕到高雄? (由於案情快水落石出了,所以疑點五跟疑點六一起推理) : 那女生跟他住同一棟大樓 然後也只是載他去車站而已 : 他是有坦白啦(學妹載他),然後他是說計程車錢一百多塊他沒錢付 : 他沒想那麼多直接叫她載,那女生載他完後來直接有事走了 疑點六:事出緊急卻仍想到要小三載?還強調女生載她完有事走了? 推理:正常人在事出緊急時想到的人一定是另一半,而且男朋有自己有車    先不論是機車或汽車大可自己趕快開去車站,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6點    這段時間連停紅線都不會被拖吊,應該沒有所謂找車位的問題,情急    卻還記得找小三載!?    *在這鍵盤蚵南大膽的推測,妳男友一定很少搭火車回台南或很少在23點     左右搭火車回台南,所以才會不知道高雄到台南最晚的班次是23點15分     因此露出了破綻,(試想23點多接到電話到火車站能趕上23點15分     火車的機率有多低?除非男朋友住在火車站隔壁,以計程車要100多元     來推測到達時間約要8-10分鐘,所以到火車站買好票進月台趕上火車機率     跟我這期中大樂透機率應該差不多),但是如果換個角度思考,不是男朋友的     爺爺,而是小三的爺爺,不是去台南而是去屏東,似乎就可以得到很合理的答案     ===> 小三的爺爺生病小三想要趕回去探病, 小三可能很慌張,男友為了展 現體貼的一面想陪小三回屏東,由於小三平時都是搭火車回屏東,所以男友 也選擇搭乘火車陪小三,但是是男友陪小三去車站,而不是小三載他。 23點多高雄到屏東的班次共有23:05、23:29、23:50三個班次, 時間相當充裕。男友因此認為到台南也應該是差不多,     所以才會在凌晨兩點多想出自以為完美的說法跟原PO說。因為小三的 爺爺及其他親友,男友並不熟悉又因為內心的罪惡感作祟才會選擇搭乘 最早的班次返回高雄,如果是自己的爺爺,還會給自己生活費的爺爺, 表示祖孫感情應該很好,實在沒有道理一大早趕6點返回高雄。而且 台南到高雄最早的班次是6:30也不是6點,屏東到高雄則有5:56、6:10 這兩個班次,因此男友也認為台南到高雄也會有這時間的班次,才會又 露出破綻。 說一個謊言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謊,因此把小三的故事套在自己身上 ,對常說謊的人來說是一種合理的移情作用,因為他沒有說謊,只 是不是發生在他身上,他說起謊來自然輕鬆還能帶入感情。 : 在這節骨眼我也不知道吵什麼好,他講電話時有哭他爺爺的事 : 問我幹麻在這種時候生氣? : 哀,我需要旁觀者清的角度來解釋一下.... : 謝謝各位了 /_\ 真相往往是殘酷的,但真相只有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3.120

auqa0610:人家已經分手, 本案終結, 不用審了啦..... 05/03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