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透過旅行社代購紐約&多倫多之多點機票疑問
May 4th 2013, 00:25

由於目前在八月底要前往紐約&多倫多觀光兩周,
預計的路線是台北>紐約>多倫多>台北,
由於預算考量,不打算直飛,但怕自己轉機太累,
所以也不考慮要過夜轉機的航班,

因此前幾天跑去易x網, 請它們幫我估TOTAL多點的機票費用

台北TPE>紐約JFK>多倫多YYZ>台北TPE (全部選達美航空)
幫我估出來的價格是56,500(含稅)

結果當天回家我自己上達美航空的網站,選擇一模一樣出發的日期&航班,
跑出來的總價是5萬1千多而已,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價差呢? 我一直以為旅行社的費用會比較便宜的說,
還是說達美的網站還有甚麼費用是我沒考量到的嗎?

若要自行上達美網站刷卡訂票話, 若自己去申請好美簽之後(已剛辦晶片護照),
訂好電子機票, 還有後續甚麼要注意的嗎?
第一次自行訂自由行的機票, 很怕漏了甚麼到時出不了國~~><
還麻煩大家回答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