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張少懷文定 張菲包辦200萬聘禮
May 3rd 2013, 21:30

作者: 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張菲的小兒子張少懷,3日在晶華酒店與翁馨儀文定,張菲包辦200萬的聘金、聘禮、結婚鑽戒,要求完美的他還親自挑選每一項聘禮、首飾;叔叔的費玉清則到淡水喜餅店特製8顆台式蛋黃喜餅、外加西式禮盒各180盒,共14萬多,這對銀色兄弟大方又細心。

張菲昨一早率張少懷、老大張少青、韓籍前妻、前妻的父親、92歲的老爸張舞曦,六人到翁家提親,還特別邀美國大華超市董事長洪阿姨當媒人,「因為她有房子、車子、兒孫滿堂,是個全福的人,他先前也擔任大兒子的媒人,希望帶來福氣與好運。」

讚翁馨儀清純如白紙

訂婚宴22桌,每桌約2萬5000元,總額約55萬,由女方買單。菲哥說,「希望新娘子到我家後,過的非常快樂,嫁妝聘金花了我不少錢,相信是娘家很滿意的數字,喜餅是費玉清大力推薦,他說這家很好吃,但一般喜餅切開,有人只吃到四分之一的蛋黃,才特製有8顆蛋黃的」,張說費到大陸工作了,會邀他與姊姊費貞綾參加6月的結婚典禮。

張菲說,少懷最初帶翁馨儀跟他見面,他發現翁才20歲好年輕,才說要兩人好好交往,沒想到隔幾天就說要結婚,「少懷非常沉默,我一開始有點擔憂,相處後發現女方像張白紙,很乖巧,處事很成熟。兩家背景相似,希望他們孝順公婆,不要榮華富貴。將來的考驗更嚴格,我婚姻失敗 希望兩人能夠很好,也希望兩人能繼續演藝事業。」

排斥61歲就當公公

他笑說,他才61歲,很排斥公公的身分,但又擺出公公的架勢,希望媳婦們每月輪流到家裡煮幾道菜,讓他們品嚐。他還說:「因為少懷媽媽住很近,小孩從來沒失去過母親,將來應該是她帶孫子,我只弄孫。」

「我不在乎孫子性別,女生也很好,其實,兒子娶妻,兒子就是別人的了,像大兒子娶了老婆後,我叫他弄個電腦,就機機歪歪念很久,我還對他說,你對我像你對岳父那樣,有十分之一就不錯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i218331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