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玩惡靈勢力會LAG
May 5th 2013, 21:58

最近幾天玩惡靈勢力時 會LAG頓一下(我是用GGC連線的)

剛開機時玩都沒問題 玩ㄍ6-7小時後 開始LAG起來 然而重開機後 就部會LAG了 但是一樣 玩ㄍ6-7小時候 又開始LAG了= =

上上星期玩 都不成有這問題 到5月1日時 就開始有這問題了(時間為啥會正好5月1日開始LAG 我也不知道)

至於關於網路上 有人發出解答 但是 還是一樣 會LAG

我遊戲主程式 是重網路上抓的 所以非正版 (不要跟我說非正版就是會有問題)

我桌電是最近才會LAG 而筆電都沒有事情(用比電玩 太傷顯卡 所以都用桌電玩較多)(筆電是i5處理器8GB記憶體)(筆電顯卡散熱部是很好XD)

也不要跟我說 我電腦配備很爛者樣 這樣4核心的電腦 都會LAG了 那我以下的下階電腦 又者麼能玩?(而且我電腦這樣的配備早就比遊戲建議配備高很多了)

網路是中華電信光纖10M

至於病毒 我可以很確定 我電腦沒有 (有的話 也是其他外掛被誤判的)(這些外掛都是因為有加殼所以防毒會有誤判情形)(至於我說的加殼 會做外掛的人 因該都懂八 會玩病毒的人 也因該知道吧 嘿嘿)

我電腦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元

語言: 中文(繁體)

系統製造商: ASUSTeK Computer INC

BIOS: BIOS Data:11/03/09 18:05:40 Ver: 08.00.14

處理器: Intel(R) Core(TM)2 Quad CPU Q8300 @ 2.50GHz (4 CPUs)

記憶體: DDR3 1333 4GB

分頁檔案:使用了 3207MB,還有. 4981MB 可用

DirectX版本: DirectX 11

顯示:

名稱: NVIDIA GeFore GTS450

製造廠商: NVIDIA

晶片類型: GeFore GTS450

DAC類型: Integrated RAMDAC

記憶體: 2769 MB

DirectX 功能

DirectDraw加速: 已啟用

Direct 3D加速: 已啟用

AGP材質加速: 已啟用

以上就這樣 若還有要問問題 我可再發出來給知道
希望有好心人可幫解答(不想再重灌電腦了= = 重灌要半小時以上不外加灌驅動和其他程式 若全部灌好 至少要1小時以上= = 除非真的沒辦法 只好再重灌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