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跟女友冷戰了 該如何是好?
May 25th 2013, 02:42

作者Glotgg (baby love u)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跟女友冷戰了 該如何是好?

時間Sat May 25 02:42:46 2013

我跟我女友差七歲,也已經認定彼此會是未來結婚對象 也跟雙方父母提過會結婚事情 不知道為甚麼也許是交往久了她說我們生活很平淡 很像家人感覺,前幾天我在她手機看見她跟別男生去海邊牽手照片 還把照片PO上網,發了一個網誌寫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 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 懂比愛 更重要 請她解釋一下那男是誰? 她說只是朋友 鬧好玩的 可是我覺得不單純 應該是精神出軌了,我有質疑她 吵了一架 彼此猜忌 說我不夠信任她 拜託誰看到這種照片都會火大,當然依照目前我們相處模式 我女友太依賴我了(物質上) 而且她無法獨立生活至少目前為止都要靠我養她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理由 她只是把我當成提款機 背後再跟小狼狗約會 心靈層面滿足了 物質層面我供應 這兩天她都不想回家看到我 說彼此需要冷靜冷靜 我在想是不是精神外遇了 無法挽救了呢?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可能相處久太平淡 沒在乎她感受 這時候有第三者很容易就外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25.16.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