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放棄嗎?(文長慎入) 代PO
May 25th 2013, 02:20

作者Iloveyou5566 (我愛五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放棄嗎?(文長慎入) 代PO

時間Sat May 25 02:20:20 2013

針對她近期對你態度的改變的部分,根據我精密的計算, 個人認為有以下幾種可能性發生: 一、真的很忙,而且真的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這種可能性也不是沒有,但是極低,跟走在路上被鳥屎滴到頭頂的可能性差不多。 如果是這個的話你就要好好想想看,是不是你們真的生活圈開始有了差異, 所以也不知道能聊些什麼了,生活圈差異→沒有話題→漸行漸遠, 你可能就得加把勁了! 二、都睡在同張床了又讓你愛的抱抱,居然還沒有下文,覺得沒面子。 如同前面板友回的,一個女生都主動叫你上床&抱抱了,你還倒頭大睡, 實在是....................(下略) 不過如果是這種狀況的話可能還比較好解決,就繼續多約她幾次,再衝一把就好了, 順便讓她知道你是坐懷不亂的君子(?) 三、剛踏入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玩興正濃還不想定下來。 這人覺得這個可能性比前兩個都高許多,但我的意思也不是指她是玩咖, 只不過大學生活(尤其北部)對新鮮人來說應該是真的非常「充實」的, 什麼「好朋友」或者曖昧對象之類的,對某些女生來說自然是多多益善啦! 不過從你的文章提供的線索,也不能夠完全確定她是不是這類型的人! 如果真是這情形,你扮演的角色就很傷腦筋了!我會勸你暫時少放些心思在她身上, 等她玩夠了也許某天會突然覺得「還是你最好了~」 四、她已經有其他對象了 這就比上一個狀況更淒慘了,如果是這樣,我會勸你還是算了吧! 雖然一定會有人叫妳試試看橫刀奪愛,但我個人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你們都還年輕,未來還有無限可能!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況且,你又不是沒有向她表白過,也沒什麼好遺害了...... 時間和空間的放大會是感情中最可怕的殺手,但也會是治癒傷口的良藥, 有情有義56人給你一個拍拍,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更棒的對象!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幹嘛回覆這篇,大概是因為看到這篇想起以前年輕時一段蠢蠢的愛, 分手至今,我仍無法了解對方當時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雖然回想起過往已經不會傷痛了,現在也過得還算幸福, 但有時候就是會想到以前為愛做的傻事。 ※ 引述《fragiles3 (千金豬)》之銘言: : (代po) : 不過 : 接下來又開始了.... : 又變得好冷淡 : FB敲她 都是冷冷的 問什麼答什麼那樣 : 打電話 冷 問什麼答什麼 : 我想,她之前有說過期中考要考很多,應該是在準備考試吧 : 我一直煩她 這樣也不對 : 可是又想關心她 該怎麼做呢? : 我突然想起來她的身體一直都是弱弱的 期中考週又要熬夜 : 我就買了一箱玫瑰四物飲寄過去(她愛喝),裡面再放個卡片,簡單寫幾個加油的字 : 我真的很怕煩到她 所以與其每天敲她 不如寄東西 會比較好吧 : 她收到時很開心!!! : 還一直問我說:欸你怎麼知道我很喜歡喝這些 balabalabala... : (你自己跟我說過的欸你居然全忘了= =") : 然後 : 恩 : 又來了....(寒風吹過) : 我能做的 就是相信她真的很忙 : 偶爾在fb上丟個表情過去 雖然我有好多話想說 不過 還是忍著吧 : 有一次 : 她突然敲我說 : 「最近真的很忙 等考完了 再好好聊天吧」 : 媽呀 我興奮得都快哭快抖尿了!! 我就回 : 「沒關係,考試要緊,加油」 這樣,怕說太多覺得我煩 : 反正我也要準備期中考啊(唉,已經爆了) : 先謝謝大家看完我這有夠冗長的文章... : 現在她考完試了 我也是 : 我一直在等「考完再好好聊」這句話的實現 : 可是 : 沒有 : 好像 沒有發生過這樣 : 我只覺得很害怕 : 朋友說 你不要理她看看 看她會不會理你 : 恩 我照做了 : 她沒理我 : why.... : 已經是第四天沒理我了.... : 我開始想 也許從一開始就只是誤會吧 : 我想太多了 是這樣嗎 : 煩請 : 版上大大給我這80年次小弟一些長遠的意見吧 please!! : 大恩不言謝 QQ : ------------------------------------------------------------------------------ : (後續補充) :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 決定丟直球過去 : 就打電話問她 : 「妳還記得妳跟我說考完試後要好好聊聊嗎?我想妳已經考完試了,我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 。」 : 「是喔...可是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也沒什麼好聊的吧」 : 其實,心涼了一半 : 等了這麼久,原來只是這樣,早點知道我就不會一個人空等 : 我想說還是不要放棄,開幾個話題 : 但是… 就冷冷的 一直被句點 : 到最後我就說 妳聽起來很累 早點睡吧 : 就這樣 我就把電話給掛了 : 本來還會在LINE上每天說早安的 : 現在也不會了 : 只是奇怪的是 : 我fb一發動態 他都會敲我怎麼了 : 我講啊講啊講 講完了 她就沒回我話了 : 反倒是她發動態 我問她怎麼了 : 她都說 有機會再跟我說 : 機會是指什麼時候呢?是真的還是只是推託? : 我不敢再問 也不想再問 : 這情況究境是什麼……… --               幹你媽的快來收集我阿!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0.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