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我的第一次DIY染髮~卡樂芙冰沙栗棕
May 2nd 2013, 16:50

作者aneebaby (anee)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我的第一次DIY染髮~卡樂芙冰沙栗棕

時間Thu May 2 16:50:21 2013

圖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ne31123481r/958987 -------------------------------------------------- 純文字: 我之前都是去外面給人家染 不過覺得常染下來還是蠻花錢的 想說我還沒有試過自己染過 打算試看看自己染效果好不好 前幾天去逛屈臣氏 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是選了這款卡樂芙染髮霜~ 有先爬一下文 感覺大家都蠻推它的 其實本來也有考慮泡泡染 不過聽朋友說用泡泡染上色都不太均勻 所以我就是鎖定這種霜狀質地的 我有問了一下店員 她說這款是美吾髮新出的系列 因為是第一次染 我選的是冰沙栗棕的安全色 另外我也有確認盒子上有說它們家染髮霜是不含PPD的化學成分 是低過敏性的 對頭皮比較不刺激 盒子打開之後會附這些東西 由左而右分別是便捷染髮梳 A、B劑 護髮素 手套 另外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所以第一次染的人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做就好了 直接進行到染髮的部分 只要先把A、B劑混合搖一搖 然後裝上便捷染髮梳就可以開始染了 記得頭髮要分區塊來上色 這樣比較好染均勻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左圖染髮梳的近照 它的染髮霜擠出來大概會預留0.5公分的距離 讓染髮劑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 只要有仔細從髮根梳到髮尾 髮根都可以均勻的上色 右圖是我上完整個染髮霜的樣子 不用擔心會滴得到處都是 另外像我之前就已經有染了 所以只有髮根的部分是全黑髮 我就先從髮根的部分開始染 停留一下之後 再染下面的頭髮 這樣整頭的顏色會比較一致 等到全部上完染髮霜之後 再用剩下的染髮霜塗在髮尾 讓它更均勻 全部的等待時間大概三十分鐘 我想說我本身有染過頭髮 過色上應該是沒有問題 給大家看看我染完的成果~ 左圖是之前給人家染過的布丁頭 右圖是用卡樂芙冰沙栗棕染完的樣子 是不是超顯色!!! 特別推薦一下卡樂芙的鎖色精華素 它有加橄欖油的成分 滋潤效果相當好 我染完再用這個護了兩分鐘左右 髮質摸起來就很柔順 不會很澀梳不開 完全不像是剛染完頭髮的感覺 拍照可以明顯的看出頭髮很有光澤感! 整體來說這次染完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我是覺得不會輸給去給別人染完的效果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8.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