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容祖兒穿透視裝 偕男友放閃約會
May 2nd 2013, 01:04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媒體報道,現年32歲的容祖兒跟師兄劉浩龍發展女尊男卑「祖師戀」,日前兩人被直擊到中環吃日本料理,劉浩龍貼心幫女友夾菜,還大方攬腰,讓容祖兒心情大好,主動投懷送抱,兩人不時甜蜜相望,祖兒笑到露出潔白大牙,最後則由師兄負責埋單。

容祖兒當日在出席完器官捐贈活動後,來不及換裝便匆匆趕赴和師兄約會。大前晚約9時半,容祖兒、劉浩龍及男性友人一同搭乘計程車到中環吃日本料理,她雖然身為板長、板前壽司店的代言人,卻不怕得罪廠商,選擇光顧別間壽司店,她在店內和師兄親密並排而坐,大方公告戀情,毫不介意店眾人目光。

即便同桌有個「電燈泡」,他們依舊話匣子大開,劉浩龍不忘適時向女友獻殷勤,一下夾飯菜、一下又攬腰,還不時將手放在容祖兒椅背上,保護樣十足。當天三人吃到晚間11時才離去,由師兄埋單。

兩人下樓後跟友人道別,隨即發現媒體追訪,穿著厚底鞋的容祖兒在路上暴衝,師兄緊緊跟在身側,兩人走了一大段路,好不容易招到計程車閃人,上車後容祖兒撇身躲避鏡頭,蕾絲襯衫超透視,藍色內衣一覽無遺。自戀情公開後,容祖兒態度雖低調,卻常被拍到和劉浩龍一同出遊旅行,甚至到男方家過夜,可見兩人感情十分穩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_28mb004__new_04_201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