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哈林難搞只吃水煮肉 小S推銷徐媽媽
May 1st 2013, 16:02

ETtoday –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哈林1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鼓足勇氣,大膽問哈林有關感情的問題,小S趁機推銷徐媽媽,不只單身,而且很愛哈林,哈林禮貌婉拒說:「高攀不起。」哈林認為自己不好相處,個性有些奇怪,他說:「人家找我吃東西我不去,大家就覺得掃興,而且我星期一到四不吃正常食物,只吃水煮的肉和菜。」

哈林新專輯裡,找小S對唱情歌《哈你歌》,小S爆料在拍mv時,哈林會跟她聊天,甚至聊到再找個伴的話題,小S說:「我跟他說可以再找一個伴,他說很難,雖然朋友會介紹,但姐姐會跳出來要幫他,姐姐會說介紹的對象要40幾歲,但他說誰要跟40幾歲的。」

至於還會嚮往夫妻生活嗎?哈林說:還好,對於談戀愛也不強求,蔡康永好奇問:「會希望下一次太太要有喜感嗎?」哈林好氣又好笑地說:「都沒一撇,還下次的太太!」但哈林坦言,最近很悲傷,因為感嘆兒子漸漸大了,再過兩年就進入青春期,怕離自己愈來愈遠。

哈林和小S在新歌mv中不只化老妝,還要跳舞,小S說哈林在現場一直問導演:「這段要不要加入臉貼臉的鏡頭」,蔡康永解讀哈林根本就愛小S,兩人在錄影現場,合唱新歌《哈你歌》,更親密臉貼臉,哈林解釋:「找她是因為她有喜感,跟她臉貼臉,心裡不會有疙瘩,是有趣的。」但化老妝讓小S臉爛了一周,結果mv只出現5秒畫面,小S開玩笑說:「我覺得他是在整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9726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