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食記] 【台北】中西美食-辛亥店:
May 5th 2013, 12:3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西美食-辛亥店
May 5th 2013, 20:00

作者seagreen2005 (對的時間,對的人。)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西美食-辛亥店

時間Sun May 5 20:00:21 2013

餐廳名稱:中西美食辛亥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9號 (捷運台電大樓1號出口) 電話:02 2368 0889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2: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300間 可否刷卡:不確定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早午餐、荷葉酥餅 官網:FB粉絲專頁請至網頁查詢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eneIn/21982562 今天要介紹一家4月才開的新店家-Grandma Nitti's Kitchen/中西美食-辛亥店。 這家去了2次,2次都很滿意, 不過人多時店員服務會較慢,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因為態度還是一樣很親切~ 下列分享的餐點是二次的戰果~ 千萬不要以為怎麼這會吃,老是點一堆XD 小巧溫馨的店家,店內頂多容納二十人,假日是不能訂位的哦~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復古磚牆風格,感覺好親切~ 店家很貼心的將菜單放在門口,讓客人可以先參考。 戶外有二張小餐桌。 一進店內會先看到蛋糕甜點玻璃櫃,每日會有不同的口味, 每次去都想點,但是吃完主餐後都飽到只能投降放棄囧 開放式的廚房,店員上身穿著統一的制服,感覺乾淨又整潔。 木制餐桌上放著小檯燈及各式醬料,暈黃的燈光充滿了溫暖~ 此次是與老公帶媽媽共享美食~ 飲料是可以無限續的,很適合久坐閒聊。小杯的果汁是餐點附贈的,不能續。 起士薯條。 起士醬給得很多~香香脆脆吃起來超過癮, 只是熱量也很超標就是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