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f.cuz的李唯為甚麼會退團
May 10th 2013, 00:38

李唯(李承泫)則在Twitter上發表一段內容來表示對粉絲的感謝。

大家好,這是我(退團)的原因。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這些想法。

就像新聞報導的那樣,我和我的F.Cuz成員們在做專輯宣傳時,是屬於不同公司。
但隨著時間過去,兩間公司所採取的方案及音樂取向都不太相同,
因此才會做這樣的決定。
這段時間真得很辛苦,我幾乎都沒有辦法睡覺,
每當看到我們一起表演的片段,心裡都很難過,
兩間公司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做出這項決定。

在過去兩年的訓練時間和出道後的一年內,
成員們對我而言就像一個家庭,
我們一起共患難,互相鼓勵著,
對於我們不能一起努力到最後這點,我感到很痛心。
對我而言,我依然是團員中的開心果和排名第二大的哥哥;
我是F.Cuz的主唱李唯,而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段快樂的回憶。

直到我們四個成員一起微笑前,
直到我們以F.Cuz的團名發行專輯前,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資料出處 Kpopn)

其實就是音樂風格理念問題,還有他想以solo歌手進行活動吧
-------------------------------------------------------------------------------------
他們應該沒解散過吧,只是再加入兩個新成員"金大建"&"金來炫"以五人團體進行活動

參考資料: kpop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