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週刊 忽然1週 Face周刊 東周刊 3週刊 Me週刊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娛樂八掛週刊雜誌 財經 健康 食譜 寵物 潮流 男女 旅行 旅遊 TVB o靚模 放大圖片 明星 女明星
單車狂【我的人生「分岔口」】 (黃蘊瑤) Face周刊
May 9th 2013, 15:05


偶然懷緬過去,參觀新建的划艇中心。 

愛車者言

單車狂【我的人生「分岔口」】

2010年亞運會我炒爆肺後,有人問我一問題,假如人生可以重新再來一次,我會否揀入單車這一行?「會,一定會,單車帶給我很多。」但我心裏嘀咕,世上怎麼會有假如呢?更何況我認為,既然自己作出的選擇,便要勇敢的對自己決定負責任!

 


小學時代的我,已經很好動。 

1999年香港划艇會到我就讀學校推廣,做了測試後,我被選上成為青年軍。但受訓 1年後,腰部受傷,接受康復治療時,需要用單車機作恢復性訓練。一次機緣巧合下,認識當時在香港單車隊的隊員,就是透過他的推薦,接觸單車。 2001年正式從划艇隊「轉行」投身單車,接觸單車 6個月後,就「膽粗粗」跟總教練說要成為全職運動員。這是意味着,要長時間的離鄉別井,一年不到 40天的時間在香港,四處比賽和訓練。重要的是,當時就讀中四的我,要勸說家人同意我放棄學業退學呢!但卻遭到媽媽強烈反對,認為中五都未畢業要退學當運動員,是沒甚麼前途可言。

 


雖然好耐沒拉划艇機,但仲似模似樣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