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贈送] 木柵 胡適研究書籍100冊(已託psion板友全權處置,請聯繫
Oct 10th 2013, 07:46, by Thinker2008

作者Thinker2008 (無)

站內give

標題Re: [贈送] 木柵 胡適研究書籍100冊(已託psion板友全權處置,請聯繫

時間Thu Oct 10 07:46:47 2013

謝謝psion先生的熱心以及板友們的熱心爭取, 我是原Po,詳細解釋一下我的情況。 在2011年7月,我住在台北, 先後住在木柵與南港兩個地方, 但是不幸的是,2011年6月的時候,我患病了, 當時我已由木柵搬到南港, 由於得的病並不光采, 所以被趕回高雄目前家人的人中居住。 對我的家人以及南港的房東來說, 我的書都是多餘的, 我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之下, 求助於木柵的房東,請她幫我保管。 木柵的房東答應了,由於時間緊迫, 所以我只運了我的藏書的一半,大部分都是胡適研究的書籍。 剩下的一半,很殘酷的,全被我的家人與南港的房東扔掉,送資源回收了。 木柵房東太太幫我保管了2年,但現在她似乎想騰出空間給她的家人使用, 所以希望我的書趕緊拿走。 但現況是,我在高雄的家太小,無法有容納書籍的空間, 我的家人也反對我收書, 我殘存在台北的書,如果沒有人接收,就會面臨資源回收的命運。 我才會緊急的在give板上請求人收容。 後來psion先生跳出來願意幫我協助這些書籍, 我很感動,決定完全授權他處理這批書籍, 並且也已告知我在台北木柵的房東太太, 有人會來接收我的書, 所以不會有干擾房東太太的麻煩, 只要她同意的時間, 就可以去取書。 但在昨天下午,我陸續收到幾封信, 都是希望收書的愛書人寄給我的信, 我因承諾psion先生在先, 決定還是由他做最後的決定。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是做最後決定的人是psion先生, 不會有干擾我財產的問題,因為我已經完全授權了, 也不會有干擾我房東太太的問題, 因為只要經她同意,就可完全載走這些書。 希望以以上的說明來回應板上愛書人的希望, 也希望不要對psion先生造成太大的困擾, 畢竟,助人本應是快樂的事。 ※ 引述《psion (psion)》之銘言: : ※ 引述《Thinker2008 (無)》之銘言: : : 物 品:我珍藏胡適研究書籍100本, : : 條件:熱愛胡適,需自備車載書。 : : 地點:台北木柵, : : 珍藏書籍計有: : : 《胡適之先生年譜長編初稿》10冊、 : : 《胡適書信集》3冊、《胡適留學日記》4冊、《胡適演講集》3冊、 : : 《胡適人際關係》、《胡適新論》、《胡適與郭沫若思想研究》、 : : 《歐陽哲生講胡適》、《胡適的情緣與晚境》、《魯迅與胡適》、 : : 《日記的胡適》、《胡適:努力人生》、《胡適在北大》等共約100本。 : :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2013年10月底 : : 領取地點:台北木柵 : : 期 限:送出為止 : : 聯絡方法:目前已託psion板友全權處置,若有希望收書的朋友, : : 可以直接聯繫psion板友,謝謝愛書人<(_ _)> : Give版友大家好, : 我想在此聲明,我只是運書,並不想牽涉到選擇、分配這些事 : 今晚我跟一位朋友聊到此事 : 他提醒我一個細節要注意 : 就是這些書的所有權如果就像原po主張那樣轉移予我 : 那我對那位書籍寄放地點的屋主就有了責任 : 好像說我未經同意就擅自把書籍放在那兒 : 當然 : 我想這是比較保守的想法 : 屋主跟原po應該都只是想儘快處理 : 所以我的原則如下 : 就是想拿書的 : 請一次取走所有書籍(不管是否跟胡適有關 原po說超過百本) : 我仍然出車免費運送(限台北) : 能依此條件取書者請來信 : 今晚十二點我會決定誰是取書者(這才是原po賦予我的權利) : 也就是真正擁有這批書的人 : 之後再商量取書細節 : 如果都沒有人能符合這個條件 : 我會依照原po意願捐給大學 : 如果我沒記錯 : 國內各圖書館是可以互相借書的 : 所以資源還算是公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86.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