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創作] 千金之龍,不死於短匕
May 1st 2013, 17:44

作者FlutteRage (FlutterShy的裡人格)

看板C_Chat

標題[創作] 千金之龍,不死於短匕

時間Wed May 1 17:44:04 2013

於K島奇幻版看見以下此文, 甚覺此文幽默,故改編之。 以下為原文。 正文應該是保護級左右,略含性暗示,卻不顯明。 注意之。 拿著附魔短劍的主角把傳說紅龍殺爆了 正當主角要給龍最後一擊的時候 龍抗議主角拿的是短劍而不是傳說裡,英雄愛用的雙手劍 被寒酸的武器打敗對龍這種生物來說是種侮辱 並要求主角拿財寶堆裡的寶劍來完成使命 主角一開始不想理,但龍說不答應就要拼死弄砸主角的任務 無奈之下,主角翻過一堆一堆的財寶 想找把合紅龍意的大劍,但.....找半天找不到 正當主角回去找龍抗議的時候卻發現龍不見了 只留下被風化的骨頭與一把發著紅光的雙手大刀 大刀上面有著龍風格的花飾、構造、與塞滿火之力的紅寶石 與一張寫著"****之劍"的名牌,滿頭黑線的主角只榨的出一句話 "這也不算劍吧..." ======================================================= 前略 想找把合紅龍意的大劍,但.....找半天找不到 正當主角回去找龍抗議的時候卻發現龍不見了 只留下一名被破布包身的紅髮少女坐在寶石跟黃金推上。 主角一時間轉不過腦袋來,只是死盯著少女看, 白皙的肌膚,在破布下若隱若現, 一頭赤焰的紅髮,如同真正的火飄逸著。 "搞甚麼,一把劍也能找這麼久,真是沒用的人類。" 嬌嗔的怒罵把勇者拉回了現實, 就算是對付獨眼巨人也能面無懼色的主角, 這時突然唯唯諾諾起來了,像是個口吃的小孩。 "我...我...那個...那個...寶庫裡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你是說我窮得連一把寶劍都沒有嗎?這是污辱!! 我可是活了萬年的紅龍,寶物庫裡怎麼會沒有寶劍。" "跟我來,我找給你看!!" 在寶物庫一陣搜尋後,少女紅著臉對主角說 "還真的沒有" "這也沒關係,那我先走了歐" "嗯" 少女低著頭若有所思的隨意應付了主角一下。 主角看了少女一眼後,一咬牙後往洞外走去。 很美,可是這不是我的。 "等一下!!" 主角的心一悸,停了下來。 "如果有人知道偉大的艾莉西亞的寶物庫裡連把像樣的寶劍都沒有,那就丟死人了。" "人類,這都是你的錯,所以你給我去找一把足以匹配偉大的我的寶劍" 面對如此無理取鬧的要求,主角心中卻只有想到原來叫艾莉西亞啊。 於是,往後的7年,主角從最南方炙熱的沙漠到最北方最寒冷的凍原, 找尋了各式各樣的寶劍贈與紅髮少女,不過都被少女用各種刁鑽的理由說不配給偉大紅龍 。 直到有一天,主角拿著從一個名為牙塞的國王以及其方桌騎士那奪得的河光寶劍, 信心滿滿的呈現給少女,心以為這次少女定會喜歡這把劍。 結果少女連看也不看,就把劍棄於旁邊如小山的劍堆裡, 氣憤之餘,主角往前抓住了少女肩膀, 但一個重心不穩兩人滾落了寶石與黃金堆。 主角壓在少女身上,起先少女死命的掙扎, 但仍很生氣的主角就是不放手,想好好的刮她幾個耳光,教教他做人的道理。 但突然少女停止了掙扎,嘟著嘴撇過頭,梨花帶淚的。 此時主角不知哪裡的邪魔上身,往少女嘴上吻去。 一陣激情後,少女香汗淋漓的躺在主角的胸口, 一手摸著主角胸口,一手把玩著寶劍。 "這也不算劍吧,不過我喜歡。" 少女親了主角一下,就閉上眼睡去。 -- 致我的對手: 要知道你們骯臟的殖民地就賴在了諾沃克王朝正當的皇家世界上。我還要告訴你們,盡管 你們的存在是不可容忍的,但是鑒於我們榮耀法典的要求,我將給予你們一個撤離的機會 。現賜予你們一個太陽月的時間,用來把你們的東西全拿開,從本通牒傳信結束之時開始 計算。如果你們無法接受這一慷慨的讓步,我的軍隊會代我完成這一交涉的。特此提醒, 別把這高尚的警告誤認為缺乏決心。Dhol六號巢都Medican Harrow總督收到的最後通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187

sdfsonic:QB救世劍 05/01 1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