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臉書fb感情狀態發送"穩定交往中"的關係確認請求後沒反應
May 1st 2013, 10:08

我知道在臉書上要更改我的感情狀態是要在我的"關於"中的家人或是基本資料裡編輯"穩定交往中"然後在打上對方的姓名然後按"儲存"後接著就會跳轉發動態成"穩定交往中"然後在感情狀態欄中就會留有對方的名字下面有(關係確認中)~

那現在的問題是我輸入他的名字後編輯方塊左下方有出現"用戶已有一則待回應的關係請求。"然後畫面就停在編輯方塊也不跳轉成穩定交往中也就是臉書沒有接下來的動作了...問他他也說他沒收到"關係確認通知"~為什麼會這樣...原先我以為是我這邊的fb出問題但我有試過只有發我的女友會這樣發別人就都正常那問題應該就是出在我女友那邊的fb了嗎?是他那邊有設定了什麼嗎?

跪求臉書達人回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