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鬼打牆的吵架
May 1st 2013, 18:20

作者brian0826 (bria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鬼打牆的吵架

時間Wed May 1 18:20:32 2013

跟女友今天為了兩件事情溝通,但溝通未果. 昨天由於要準備回台北,原先買了19:54 65折的高鐵票,但由於想跟她吃飯, 所以後來退訂,然後就順便跟她去看房子(她要買房). 看完之後(騎車),晚上氣溫驟降,所以她有些冷就提前結束行程. 在回程路途上我說待會可否載我去火車站坐巴士回北部,她說只能載到捷運站. 我難免覺得失望就回覆"喔". 接下來的問題發生了 1.要求結束後可以載我到火車站 我是北部人,機車要先放在公司然後再去做捷運,從公司(剛好在她住的附近)到捷運走路約15min. 先前跟她提過可否載我一程到火車站,但她說只能到捷運.後來騎車到她住的地方之後,我也沒有再要求 就這樣我就自己走路去捷運站趕高鐵. 今天吵架,她說因為她晚上看不清開車危險,因此非必要之外會盡量少開車.(我知道她近視很深) 但我回應是一種感覺問題,畢竟我都也騎機車載她陪她去看房子,也說請她載我一程,當時她並沒有說不想開太遠是因為近視. 只是跟我說就載到捷運站,當然我當下感覺是失望,所以才用"喔"回應. 我說可否請她體貼一點,她也回我說我不體貼,因為她晚上開車視線不好會危險. 但我心裡就想到上周日她有載我去捷運站,原本沒有說要載,後來我覺得感動.但................她剛好也順便要去百貨公司拿個物品. 所以我感覺上就是順便,因為她去拿東西的時候我還幫她顧車(那邊不好停) 2.沒回電話問題 晚上10:30左右她打電話給我,原本我是要去坐巴士回北部,但由於提前結束還可以趕上高鐵, 所以我就直接去做高鐵. 此通電話由於我睡著沒有接到,11點多回撥她也沒接,到今天中午都沒有任何回應. 我中午也打了個電話給她,問她怎沒回我電話,然後她就說我昨晚也沒有接電話. 我說那早上起床或中午可以打給我,她說今天整天學校都在忙,抽不出時間. -------------------------------------------------------------------------------------------------------------------------------- 說真的ㄟ,我想說服我自己去體諒或是不在意這些事情,但她回覆的內容都讓我覺得鬼打牆.(感覺就都是藉口) 每每吵架都是這樣...呵呵 吵到後來也說是我自己要跟她吃飯,她沒要我去.我說我因為想見她所以才退65折票,也花了時間且後來又得買全票高鐵 她說她不喜歡別人跟她邀功...我就只好說先這樣,我不想講了,電話就切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4.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