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陽明春天(菁山路)
May 1st 2013, 17:58

作者aspasia (喜歡寂寞)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陽明春天(菁山路)

時間Wed May 1 17:58:40 2013

餐廳名稱: 陽明春天 陽明山總店 地址: 士林區菁山路119之1號 電話: 02 2862 0178 消費時間: 2013/05/01 事發經過: (店家已經做處理了,只是提醒想去的人 要積極提醒出菜的時間,免得餓肚子) 五一勞動節想要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訂了13:00 的位置 (一客 2000是給媽媽的,一客1200是我的) 但是我提早12:20就到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邊邊靠窗的位置 一開始上茶.上何首烏湯都很正常 客人開始變多,上菜速度開始變慢 (服務人員也知道,有開玩笑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今天有點塞車) 一個小時左右,媽媽的先上了三道,我的才上一道 一個半小時後,媽媽的主菜上來了 我跟穿白衣的中年小姐說我的怎麼都沒有上? 小姐好像意識到忽略我的餐 中間陸續跟其他小姐反映, 但是白衣小姐過來回應說在處理了 (因為旁邊桌比我們晚進來的四個小姐都已經吃完主菜了 我跟媽媽都很無聊 趴在桌上了) 兩個小時左右我真的很不高興了, 當白衣小姐過來加茶的時候 我有點不客氣地說"小姐,兩個小時.我只吃了一道前菜 會不會太誇張阿" 過十五分鐘左右,她直接端來主菜給我 (我心中的火氣真的很大 因為其他的菜就跳過了? 然後這位白衣小姐都是用那種很急促的口氣說話 有啦 有啦 在處理 這真的很好吃 趁熱快吃 我餓了一個多小時肚子 聞到那個味道 整個就反胃到不行) 我當下說...不用了,請您幫媽媽的菜出完 然後我們結帳 (白衣小姐的口氣雖然是道歉,卻讓我更不開心 今天現場小姐都是新人,他們不熟 不好意思,您快吃...不要生氣了) 後來,媽媽也很不開心 因為旁邊的人的菜上的比我們還快 (那四個姊姊連湯都喝完了) 媽媽覺得被當"二等客人"叫我去結帳 我就跑去櫃檯說,不好意思...我要結帳,東西請不要做了 一個穿西裝的男生拿出帳單來說, 不好意思,那今天我們算媽媽的兩千塊就好,不收服務費 我看一下帳單上的菜單明細問其他沒吃的菜 (還有三道跟甜點.水果) 他說 三道都在做了,可以讓您外帶 甜點跟水果來不及 (我心裡想說,那你收2000塊?) 我說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不開心 本來慕名來要慶祝母親節,卻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在這邊坐下去,我跟媽媽的情緒無法得到緩和 我們想要立刻離開 那些東西,我們都不要了 他似乎也很不好意思地說,那他們願意負擔所有的費用 後來,媽媽很堅持要付錢 所以店家收了 1200 但是,平心而論 那些外帶的東西 都是我跟媽媽覺得非常不開心的回憶 我們真的很不想再去處理那些食物了 而且母親節大餐就這樣(勞動節就一肚子氣) 我知道店家有處理了 也拿出誠意來了 但是 這麼高級的餐廳 這樣的服務品質 真的是我給媽媽很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228

dehydrogenas:拍拍 05/01 1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