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丁小芹暴瘦 臉尖眼大疑整形
May 1st 2013, 23:00

ETtoday –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丁小芹日前上節目被發現雙眼再變大,臉型越來越尖,令人懷疑是否進廠「修修臉」?對此,丁解釋,最近用了一種新的雙眼皮膠,效果超好,有時不小心眼皮就多了好幾層。她笑說:「誰會把雙眼皮割的那麼寬?」另外,由於丁小芹忙經營副業,1個月暴瘦3公斤,加上先前身體不適臉頰凹陷,恐因此傳出整形說。

丁小芹先前赴日工作,身體突然出狀況,不論哭、笑、打噴嚏甚至急促呼吸,腹部就會疼痛。她說:「就是沒來由的抽痛,不斷有想吐的感覺。」丁小芹在日本連看了4個醫生,查不出病因,一開始大家認為可能是氣胸、骨折、肝膽炎,丁甚至已做好切除打算,但回台後又判定是十二指腸潰瘍,痛到打止痛針才緩解。

最後,丁小芹被診斷罹患「橫隔膜自發性抽筋」,目前除了服藥,還得靠飲食、運動改善症狀。不過她近1個月來忙著新店開幕,親自為滿坑滿谷服飾上標,1日上緯來《愛喲我的媽》穿婚紗,臂膀明顯比之前更纖細,她才說:「最近又瘦了3公斤,可能是因為臉變尖,照片看起來眼睛的間距又變小。」丁小芹與好友代理國外品牌,去年雖因出貨問題惹爭議,但籌備3年,5月總算要開實體店面,讓她既緊張又期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9717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