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曾仁和誇宋文華 有機會旅外
Aug 30th 2013, 21:30

作者: 歐建智╱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歐建智╱台中報導】

新科旅美球員曾仁和剛從澳洲參加大學訓練營返台,昨到球場幫中華隊加油打氣,鼓勵他們拿下比去年更好的成績,也就是打進冠軍戰,並提供澳洲、加拿大的情蒐,曾仁和計畫下周一赴美參加秋訓。

曾仁和在去年世界青棒賽證明自己,受到大聯盟球隊青睞,日前到澳洲訓練時,曾觀看加拿大與澳洲的熱身賽,該役加拿大敗戰,他說:「加拿大打擊實力好,一定要全力以赴。」

他在去年世界青棒賽對加拿大,9局上平手時登板,球速飆到153公里,化解1出局二、三壘有人危機,再用三振結束比賽,拿下救援勝。

曾仁和提前到飯店跟中華隊會合,並一起搭巴士到球場,在巴士便勉勵中華隊選手,希望他們能像去年一樣打進4強,而且要比去年的第3名更好。

曾仁和昨與宋文華碰面,「宋文華的身高夠、體格好、球速快,有機會旅外發展,若在世青賽投出好成績,一定會更受矚目。」他說,宋文華在小學時瘦瘦的,到青棒變這麼大隻。

宋文華在本屆比賽就穿去年曾仁和的17號球衣,他說:「曾仁和是我很崇拜的前輩,以前就常觀察他的投球,很有氣勢且球速更快。現在我還差他太多,會努力像他一樣厲害。」

加盟小熊隊的曾仁和日前到澳洲參加大聯盟學院訓練,他表示,在那邊單純的練球比較少,大多是比賽或模擬訓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sp2_20130830.600_9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