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美鳳保持健康 延遲老化
Nov 1st 2013, 11:52

【林佳樺/綜合報導】幾乎沒有人會否定,李美鳳是一個不老的傳說。已經50歲的她,身材臉蛋保持得宜,日前出席香港時尚活動,全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她一貫地優雅,從容不迫:「要去接受aging(老化),我們都不能阻止生老病死的定律,唯一可以做就是盡力保持健康去delay(延遲)這件事發生。」
 
李美鳳嫁來台灣17年,當年那場如童話般的夢幻婚禮令人難忘,那happy ever after之後的故事呢?「老實說,結婚一兩年之後,已經沒有什麼浪漫可言。有時我們去看電影,見到有情侶依偎在一起,又或是我去散步時見到老夫老妻手牽手走過,我都會想『能夠這麼甜蜜真好啊!』」
 
「但實情是,浪漫時光是會消逝的,我又不會強求大家一定要有共同興趣,我先生不太喜歡戶外活動,比較文靜,不像我會周圍跑,去公園走走;但我又很明白,不可以迫他去做我喜歡的事。」

人前嫁入豪門、風光享福少奶奶,說到維繫夫妻關係,如同一般人,她說:「做得成夫妻是很講緣份的一件事,我也同意婚姻是要經營的,有孩子的確幫助大很多;當兩個人經歷這麼多年,大家都一起成長了,當中存在彼此暸解、忍讓的過程。」
 
她說過小三無法防,就看丈夫有沒有良心,她笑稱:「這是事實嘛!如果自己的丈夫真的喜歡了另一個人,也沒有什麼辦法;我想在一段婚姻關係中,我可以做的就是用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本份。」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李美鳳身材臉蛋保持得宜,歲月沒留痕跡。香港《蘋果日報》

李美鳳(右)和夫婿鄭翔中當年的婚禮轟動港台。翻攝網路

李美鳳(右二)全家福照片。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