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情急時,請以前的第三者載
May 2nd 2013, 14:57

作者fantasticmi (RESTAR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情急時,請以前的第三者載

時間Thu May 2 14:57:17 2013

看了原PO的描述之後,忍不住想回。 希望能夠給原PO一點幫助 ※ 引述《ferrero (莎)》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要四年 : 第三點中他劈腿被我抓到 : 後來有原諒他 想說念舊情給一次機會 雖然痛心但是真的一下子無法放下 只是開始會疑神疑鬼( ̄ー ̄;) : 禮拜一 他說他要去一趟台南找他爺爺拿一筆生活費 : 很快就回來 我說我可以跟嗎 想說順便去台南玩 : 他拒絕 所以我想說算了  : 那天他五小時左右就回來了(台南到高雄約3小時來回車程) : 昨晚 男友說台南爺爺突然進急診 他要去一趟台南 : 問我可以載他去車站嗎 我說 我陪你去台南 : 他就說 爸爸那方的親戚和他不熟(是真的) 叫我不要去 : 我說那我不露臉 陪你到那邊總可以吧 : 他一直拒絕 後來坳不過我 就讓我跟 : 等我回家準備好可以出門時他突然說 : 「媽打來說一直打去給爺爺那邊的人都沒接電話,不去了,明天下課再去」 : 他挑一個我有課的時間說要去 問我還要跟嗎 我也說好阿 我可以翹那節課 我覺得反反覆覆這點非常可疑,雖然他有(鎮定的)同意讓妳跟 可是又挑一個妳有課的時間,結果妳居然可以翹課 然後就演變成以下結果.......... : 結果晚上十點半 我去找朋友聊天(他的住處離我朋友的家約三分鐘) : 凌晨兩點他打給我 「我人在台南,妳明天早上六點可以來車站接我嗎」 : 問他怎麼去的 他說是那個劈腿對象載他............. : 因為他11點多接到電話說爺爺病危 他沒想那麼多直接找附近的人載他 : 那女生跟他住同一棟大樓 然後也只是載他去車站而已 : 他是有坦白啦(學妹載他),然後他是說計程車錢一百多塊他沒錢付 : 他沒想那麼多直接叫她載,那女生載他完後來直接有事走了 找劈腿對象這點讓我很無法認同,雖然可能真的情急 但是都已經劈過腿還被抓包了,還不避嫌 不過我覺得妳盧的點也很對(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盧) 妳也是出於擔心,所以才會再三跟他說希望可以載他或陪伴他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陪伴,沒想到卻一直被拒絕,感覺就很怪 : 在這節骨眼我也不知道吵什麼好,他講電話時有哭他爺爺的事 : 問我幹麻在這種時候生氣? : 哀,我需要旁觀者清的角度來解釋一下.... : 謝謝各位了 /_\ 爺爺生病我認為是真的,普通人應該是不會隨便拿親人的性命開玩笑 所以現在就先暫時忍著吧,也不要去查證了 就當做這是他露出馬腳的第一步 之後再由別的事情觀察吧 畢竟如果真的有什麼的話是不可能就此打住的 我剛剛特地查了一下,台南到高雄的火車票有需要三百塊那麼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124

tml7415:要查很簡單阿 探個病 什麼都出來了 05/02 15:02

原PO男友好像就不給探病啊! 現在這時機點還硬要去探病 搞不好又給男友找到理由覺得原PO很盧或鬧

mitsui0309:自強106 來回留個2、300算合理 05/02 15:27

對耶~我沒算到回程... 我想的不夠周到ˋ(′_‵||)ˊ ※ 編輯: fantasticmi 來自: 36.231.15.124 (05/02 15:30)

tml7415:緊急情況下 當然不要去吵鬧咩= = 除非過世否則探病後面多 05/02 15:32

tml7415:的是機會呀 05/02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